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0.20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整体弱势,夜盘金属原有农产品进入整理横盘。青石昨日提示黑色继续为主要持仓品种,在近三天的下跌中抓住几乎全部跌幅,至夜盘与橡胶继续持有。市场节奏依然存在龙头板块黑色为主要杀跌做空机会,越是持续的下跌市场大众越可能对下跌怀疑恐惧,做的上开头抓不住中间最大的波段是散户最大问题,而趋势跟随结合市场情绪我们就要在人们对行情没有信心但趋势倾向明显的时候大胆操作。今日黑色橡胶等为重点执行空单策略品种,具体操作敬请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金属:



铜1712:今日可开于54450,压力位55000.铜周四收于冲高弱势小阴线,高位滞涨持续回落可能出现。在近期黑色杀跌引导带动下有色也连续上涨无力,盘面倾向认可回落所以今日继续看逐步走低调整,目前位置是适合于产业客户为库存套保做空的,投机单边为次选交易机会。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55000附近一线,如能下跌顺利再收阴线空单可适当留仓隔夜。



锌1712:今日可开于25380,压力位25650.锌周四收于冲高弱势小阴线,今日预计还将震荡偏弱势的节奏。有色连续几日出现调整锌表现相对弱势,今日应该还实质性做空滚动操作策略。建议锌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5700附近,当日再次收阴线空单留仓隔夜。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3633,压力位3700.螺纹周四收于震荡弱势阴线,今日较大可能还会走低。青石昨日提示螺纹继续滚动做空吃有,昨日虽是螺纹收阴线但青石预计下跌力度还没有释放完,周五还会继续走低而周末钢坯也是较大可能回落带动周一螺纹低开,所以今日至周一上午依旧做空首选品种之一。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螺纹止损3700附近,如至收盘依然反弹无力空单坚持隔夜至周一。



卷板1801:今日可开于3935,压力位4000.卷板周四收于弱势阴线,今日较大可能持续回落。卷板昨日弱势符合看跌黑色预期,震荡区间较大可能会是以持续弱势下探走出,而市场大众对于连续下跌往往抓得住开头拿不住中间过程错过机会,青石认为卷板也是趋势跟随做空重点关注执行品种。今日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000以内,如能下跌弱势明显走出3800以下新低空单坚持持有至下周一,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化工:



橡胶1801:今日可开于13430,支撑位13650.橡胶周四收于冲高回落阴线,今日可能开启下跌模式结束震荡。青石昨日提示短空橡胶止盈,但龙头板块商品已经开始整体回落了橡胶作为之前下跌趋势最明显品种自然最大的可能是震荡过后顺势走低,今日做新仓空单重点关注品种。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跟空止损13600附近,如能下跌明显弱势空单坚持隔夜持仓。



塑料1801:今日可开于9700,压力位9800.塑料周四收于符合预期的低开弱势,今日较大可能会震荡偏弱。塑料昨日结束连续反弹开始回落,无量也没有明显炒作题材反弹指定不能持续,塑料可关注执行短空机会。建议塑料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800附近一线,日内回落9550以下空单隔夜持有。



焦炭1801:今日可开于1715,压力位1760.焦炭周四收于新低阴线符合预期,今日还将再有一天杀跌。青石昨日提示焦炭滚动后继续进空持有,三个交易日抓住全部跌幅超过150点预计今日至周一还会继续杀跌,趋势跟随的最大盈利点就在于加速走势,这样的节奏是大众最容易抓住开头却早早下车错过的机会,我们务必执行正确暴利点时机。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175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走出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焦煤1801:今日可开于1115,压力位1140.焦煤周四收于弱势中阴线,今日较大可能继续震荡下行。焦煤昨日收于弱势中阴线,夜盘出现一定抗跌但关注白天时间段至收盘前走势力度,日内冲高滞涨还将会是新空滚动机会。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150以内,如能下跌顺利空单隔夜持有,本周回落目标还是看前低1080附近或以下。



铁矿石1801:今日可开于446,压力位465.铁矿石周四收于弱势阴线,今日较大可能继续走低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早盘加空铁矿石至夜盘止盈观望,黑色原料将可能持续弱势下探所以铁矿石还将会是趋势跟随空单首选品种之一。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6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继续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农产品



豆粕1801:今日可开于2854,支撑位2820。豆粕周四收于抗跌阳线,止跌独立走强可能出现。豆粕相对昨天唯有继续回落空单反而独立强势,今日或许还将继续震荡上行,新仓值得关注可与龙头板块空单适当对冲持仓。建议豆粕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2820附近,如能继续逐步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棕油1801:今日可开于5540,支撑5500.棕油昨日收于弱势阴线夜盘止跌反弹,今日再关注油脂短多。棕油和豆油分别是油脂中强弱分化的代表,整体走强选多棕榈弱势则关注空豆油,今日如能油脂抗跌考虑60均线以上多棕油。建议棕油日内抗跌买进止损5500附近一线,如能上涨顺利下周一收盘前5600以上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