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1.30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黑色大幅拉涨,夜盘外盘商品震荡。青石昨日提示加买卷板和05螺纹,至夜盘于01螺纹焦煤四个合约一起持仓隔夜,近几日黑色大幅上涨抓住全部上涨波段。单边市最重要的判断原则在于第一行情图形走势顺势倾向明显,第二市场大众越对于上涨怀疑恐惧而趋势倾向强烈两者矛盾越大越可能趋势进行下去直至疯狂,而近期这样的走势是我们趋势跟随交易策略最大的盈利点务必要保证执行高效正确开足仓捕获完整上涨幅度。今日黑色板块依旧是做多持仓首选,青石盘中会重点推荐执行。




金属:


铜1801:今日可开于52750,支撑位52600.铜周三收于震荡阴十字,今日关注止跌力度。铜近期连涨连跌不符合我们交易理念,今明天较大可能继续震荡所以青石不做主动推荐,建议列为继续观望品种一天开始收阳线后再做交易计划。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4240,支撑位4180.螺纹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单边上涨进行中今日应该继续重点执行。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多单01螺纹,市场大众对于黑色预期明显恐高而这与强势的矛盾最符合我们一贯的交易逻辑,近月合约有望持续延续强势做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180,如能上涨顺利继续出现新高多单继续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螺纹1805:今日可开于3990,支撑位3900.螺纹05合约昨日收于新高阳线,符合我们重点看涨预期今明天单边趋势可能持续发展。青石昨天提示也买进05多螺纹,两个螺纹合约早评都做出重点推荐,开仓理由都在于存在单边强势与大众并不认可的矛盾,预计新高还将出现继续坚定执行做多策略。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93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1805:今日可开于4010,支撑位3950.卷板周三收于新高阳线,震荡许久的震荡区间有效突破。青石昨天提示买多卷板持仓,盘面强势中单边上涨可能继续,今日坚定执行做多方向保证把后面可能走出的流畅单边捕获完整上涨波段。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9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新高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

橡胶1805:今日可开于14120,支撑位14000.橡胶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较大可能出现反复。橡胶昨日强势夜盘冲高震荡,强征恒强弱者恒弱震荡的越可能会震荡,今日青石认为橡胶还不具备持续方向的操作条件今日列为观望品种。




塑料1801:今日可开于9600,支撑位9490.塑料周三收于低位止跌阳线符合预期,今日可能还有冲高。塑料区间震荡中昨日结束下跌暂时止跌,盘面短期转强势可能出现今日考虑短多买进。建议日内抗跌做多止损成本80点左右,日内冲高9730以上可择机减仓。



Ta1805:今日可开于5420,支撑位5400.ta周三收于冲高震荡阳线夜盘继续走强,今日预计较大可能开始逐步上涨。Ta上涨趋势倾向明显所以等待调整转回上涨的顺势最为合理,今日策略以多为主。建议ta日内抗跌继续买进止损5380附近,如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一天。


焦炭1805:今日可开于2126,支撑位2090.焦炭周三收于震荡小阴线,转强势迹象明显做多可重点关注。昨日黑色板块原料相对没有成品强势,但青石预计焦炭焦煤下跌回调也不太可能持续,短暂几日整理后有较大可能继续上行,今日列为看涨品种预期。建议焦炭日内明显转强买进持有止损209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阳线留仓隔夜,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焦煤1805:今日可开于1382,支撑位1340.焦煤周三收于震荡阴线短暂整理,夜盘冲出新高延续顺势走势。趋势的韧性就在于一旦趋势倾向形成不论短时间如何震荡最终大概率还会成形成新高,青石昨天提示加买了焦煤目前均价浮盈45点,今日新老单做多持多为重点关注品种之一。建议焦煤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3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805:今日可开于516,支撑位495.铁矿石周三收于强势抗跌阳线,今日预计较大可能继续震荡上行。铁矿石盘面体现昨天抗跌不认可回落,青石预计今明天最终可以收出新高继续顺势上涨,交易策略还是控制仓位坚定执行滚动做多方向。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隔夜持仓。




农产品


豆粕1805:今日可开于2835,支撑位2800。豆粕周三收于小阴线日内整理,区间整理进行中今日关注涨跌反复能否结束。豆粕区间小幅震荡已经第八个交易日,时间点接近具备结束震荡的时刻,青石本周一就预期最终继续看涨所以还得继续做多单准备。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810附近,如收盘突破2850多单适当加买持有。




白糖1801:今日可开于6425,压力6460.白糖周三收于冲高回落阴线,夜盘继续先上后下节奏有可能进入整理中。白糖昨日及夜盘都是相对剧烈洗盘,顺利的上涨转化了节奏就要多看少动,今日列为观望品种不做主动推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