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2.1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冲高震荡黑色继续抗跌,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表现无量整理。青石昨日提示黑色多单中午过后清仓观望成功回避了下午的回落震荡,夜盘开盘后再次买进01螺纹和焦炭铁矿石持仓。黑色板块中最强势的几个品种依然是近期最有做多交易价值的,不论图形表现还是大众预期与强势的矛盾都指向近期继续上涨,青石的提示将在重点板块重点推荐执行敬请把握时机。



金属:



铜1801:今日可开于52650,支撑位52400.铜周四收于下探震荡阴十字夜盘回落,有色或许延续震荡弱势节奏。铜客观地说还处于区间震荡中但多数有色近期已经开始有持续回落迹象了,这要与黑色板块的强势区别隔离看待,今日铜以尝试做空为主。建议日内日弱势进空止损53100以内,如能收于52400以下就留仓持有。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4295,支撑位4200.螺纹周四收于冲高震荡阳线继续处于新高,单边上涨或许还会继续进行。青石昨天提示下午4310止盈螺纹01正好回避下午的回落夜盘4270提示再接,大众预期对于螺纹强势拉高的怀疑恐惧与价格的坚挺矛盾会是继续上涨的动力,预计新高还会出现坚持顺势滚动做多,这需要克服恐高客观执行趋势跟随交易策略。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230,今日如继续收出新高阳新仓隔夜持有。




螺纹1805:今日可开于4000,支撑位3930.螺纹主力昨日收于冲高震荡阳线,今日预计上涨不会结束还有新高。青石昨天提示螺纹4030附近平仓观望,虽尾盘有一定调整但上涨趋势倾向明显而且依旧存在大众预期恐高与单边上涨的矛盾,今日交易策略还是以滚动做多为主。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93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1805:今日可开于3987,支撑位3940.卷板周四收于冲高回落阴十字,今日如不回调稳定阳线或许下周继续上涨。青石昨天止盈卷板老单40点后观望,下午的回落较快但只要今天没有继续走低的迹象很可能卷板至下周延续单边上涨,交易观点依旧为执行做多计划。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9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



橡胶1805:今日可开于14050,支撑位13800.橡胶周四收于弱势阴线符合震荡预期,夜盘高开再次抗跌区间内继续整理。橡胶的震荡估计要到2个月左右时间很可能会是结束的时间点,也就是下周四五或下下周,经历了长时间盘整的橡胶那个时候一旦结束震荡必定会是持续性较强的走势,我们先再继续等段时间列为观望。



塑料1801:今日可开于9600,支撑位9520.塑料周四收于针震荡阴十字,相对于远月抗跌。塑料的01合约走势相对05抗跌,今日或许能有短线冲高机会。建议日内抗跌做多止损成本80点左右,日内冲高9700附近择机止盈。



Ta1805:今日可开于5430,支撑位5380.ta周四收于下探震荡阴线夜盘又转强,涨跌反复几日的节奏今日关注能否稳定。ta首先上涨趋势明显做多顺势,另外盘面虽有整理但最终较大可能选择向上走高,所以交易以多为主。建议ta日内抗跌继续买进止损5380附近,如收阳线多单持有一天。



焦炭1805:今日可开于2165,支撑位2120.焦炭周四收于新高日内强势,今日预计还有继续上涨可能。青石昨日提示夜盘做多焦炭,由于焦炭昨天收于强势收盘前几乎没有调整,盘面的单边上涨至下周可能持续,今日继续客观顺势做多重点关注执行。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煤1805:今日可开于1392,支撑位1350.焦煤周四收于新高强势进行中,煤炭板块今日至下周可能补涨继续强势。青石昨天提示1390止盈焦煤,焦煤单边进行中昨日未有像其他黑色成品那样出现调整,青石预计单边上涨将能持续今日继续执行趋势跟随做多新仓重点关注执行。建议焦煤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355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805:今日可开于522,支撑位500.铁矿石周四收于强势新高阳线,盘面相对抗跌强势或许还会持续。青石认为铁矿石至下周将较大可能持续走高,连续阳线可能类似于11月20号以后那样的排列,今日应该继续关注执行做多策略方向。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05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隔夜持仓。



农产品



豆粕1805:今日可开于2800,压力位2830。豆粕周四收于震荡弱势阴线,震荡或许转弱。豆粕夜盘转弱跌破了反复八个交易日的震荡区间,顺应短期走势来看可能持续回落今日列为偏空品种预期。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83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持有一天。



白糖1801:今日可开于6425,支撑6400.白糖周四收于弱势阴线夜盘止跌,今日如收盘稳定阳线夜盘或下周开始买进。白糖昨日及夜盘都是相对剧烈洗盘,但上涨趋势倾向明确今日一旦稳定住阳线将可能重回强势。建议白糖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400附近一线,如持续多单浮赢持有至下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