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2.4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商品黑色继续领涨,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抗跌上涨。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仓黑色四个品种夜盘开盘加仓多单铁矿石,两周以来我们在黑色的操作抓住全部涨幅收益超过本金一半。青石认为黑色板块部分品种将可能在本周走出连续大号阳线以涨停或接近涨停幅度在2-4天左右,这样的形态如能出现首先务必保证仓位充足抓住完整上涨波段幅度,要密切观察市场情绪存在大众恐高与价格坚挺下客观按照趋势跟随策略执行正确;如本周头大幅拉涨后或下周在暴利盈利点结束后可能出现高位剧烈震荡我们的交易也将调整为低仓位谨慎操作,交易节奏有急有缓我们提前要心中有数。


金属:


铜1801:今日可开于53200,支撑位52600.铜周五收于震荡阴十字夜盘出现冲高抗跌走势,今明天较大可能就此止跌。铜目前位置与形态跟11月20号一致,青石认为或许周四前将出现一定反弹冲高。今日建议铜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528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看涨本周先看至54200附近或以上。


螺纹1801:今日可开于4310,支撑位4250.螺纹周五继续收于阳线顺势上涨,加速连续的中大号阳线还未出现前继续看逼仓上行。青石周五提示螺纹近月持双倍仓位,逼仓还在持续预计近期还会继续上行,而客观的克服恐高站在大众对立面是能捕获这样流畅持续上涨单边的必要条件,趋势跟随做多策略还得继续执行。建议螺纹01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250,今日如继续收出新高阳隔夜持有。


螺纹1805:今日可开于4030,支撑位3960.螺纹主力合约周五调整夜盘重新走高,整理后的上涨是能持续的。青石认为05螺纹近期也是做多应该继续执行的,单边上涨方向明显存在能不能赚钱在于可不可以客观顺势的执行正确。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96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1805:今日可开于4020,支撑位3950.卷板周五收于小阳线夜盘走高,盘面强势进行中顺势上涨会持续下去。青石认为卷板本周会陆续走高顺势做多是最合理的,预计最大的赢利点在于连续大号阳线出现2-4天。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9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新高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工业品:


焦炭1805:今日可开于2256,支撑位2220.焦炭周五收于新高阳线夜盘继续强势,本周可能出现大幅拉涨走势。青石周五夜盘提示止盈留仓的焦炭,但上涨趋势倾向明显并且本周有较大可能焦炭出现涨停或接近涨停的连续大号阳线,趋势跟随的暴利点上一定要把握机会把交易计划执行正确。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执行。


焦煤1805:今日可开于1442,支撑位1410.焦煤周五收于新高阳线夜盘继续强势,本周三前可能出现加速上涨。青石周五夜盘提示焦煤继续持多,顺势交易上两周获利较大但连续2-4天接近涨停阳线才是趋势跟随的暴利点,本周头几天坚持做多要保证把完整波段捕获。建议焦煤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41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805:今日可开于552,支撑位530.铁矿石周五收于阳线夜盘大幅拉涨,本周可能成为率先加速上涨的品种。青石周五夜盘提示平仓焦炭后加买铁矿石多单,至收盘铁矿石单品种仓位30%浮盈巨大,今日如能涨停或接近涨停不出太大的震荡明天估计还有一天这样程度的上涨,所以我们要严格执行交易策略保证捕获暴利点上涨波段。建议铁矿石新老单买进止损或保护价530附近,上涨顺利走出新高隔夜持仓。


橡胶1805:今日可开于14740,支撑位14400.橡胶周五收于强势阳线,夜盘高开震荡今日关注跳空突破能否形成。橡胶周五夜盘价格位于最近两个月的震荡区间压力位,由于不算形成上涨趋势并不符合强者恒强,突破也要以形成趋势倾向迹象做出客观判断所以今日谨慎看涨。建议橡胶抗跌买多止损14450附近,如能收于阳线轻仓隔夜一天。


Ta1805:今日可开于5570,支撑位5500.ta周五收于大幅拉涨阳线,本周还有惯性走高空间。Ta高位震荡后周五拉出大号阳线,青石预计继续走高还会持续今日继续滚动做多。建议ta日内抗跌继续买进止损5530附近,如收阳线多单继续持有一天。


农产品


豆粕1805:今日可开于2825,支撑位2800。豆粕周五收于阴线夜盘抗跌走高,涨跌反复后或许还能转强。豆粕盘面震荡中能否转强持续上涨还有待观察,农产品现在相对盘面并不稳定资金炒作程度不高今日青石建议暂且观望。


白糖1801:今日可开于6434,支撑6400.白糖周五收于止跌阳线夜盘继续抗跌走高,本周较大可能继续逐步上涨。白糖上周两天调整后没有持续回落迹象,今日作为多单重点关注品种。建议白糖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400附近一线,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可留仓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