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12.7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整体上涨无力弱势,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回落。昨日青石提示观望黑色整体未有转强迹象,预计高位涨跌反复或者回落可能出现。一个月的流畅上涨是趋势跟随策略的盈利点,但行情的节奏就像涨跌一样也会变化单边久了就要轮到震荡,青石预计近几天如上涨可能要先经历反复而同样即使回落也会伴随着快速冲高在剧烈震荡中出现,这样的情形下不太适合按照趋势跟随追涨跟随,交易策略要么快进快出要么设定一个足够充分理由作为开仓条件,否则周四周五宁可观望。青石周五至下周将出差在外一周语音评论将暂停一周,可能哪天早评也不更新只保留盘中提示敬请各位知晓。


金属:


铜1801:今日可开于51430,支撑位51000.铜周三收于弱势阴线白天时间段震荡中,今日或许小幅缓冲或偏弱。铜盘面弱势两连阴跌幅2000点后可能收星整理,预计今日不太可能再流畅回落,建议今日观望一天。
螺纹1805:今日可开于3915,支撑位3850.螺纹05合约昨日收于中阴线开始回落下跌,今日估计还有一天调整。螺纹05昨日弱势不符合开多条件所以未做新仓推荐,青石认为较大可能持续高位反复回落,今日预期顺应近期弱势适当做空。建议螺纹日内依旧弱势轻仓做空,止损3960以内快速回落至3860以下择机减仓。


卷板1805:今日可开于4020,压力位3970.卷板周三收于弱势阴线未有像样的反弹,今日关注可能进入整理节奏。青石预计卷板或是今明天继续回落或是3900-3960之间进入涨跌反复的整理节奏,目前多空都既不顺势在市场情绪上也没有一边倒的矛盾,操作起来注意轻仓不求赚多只要不怎么亏。建议卷板日内弱势试空止损396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3865附近或以下当日止盈。


化工:


橡胶1805:今日可开于14320,支撑位14000.橡胶周三收于震荡中阴线白天时间段止跌,今日关注能否有效止跌。橡胶昨天未有持续回落本身处在震荡中所以关注能否有效止跌,像11月15号中阴线打出千数点跌幅后就是整理过后再继续上涨的,预期今日收星明天最多在震荡一天不能走低下周才算买点。橡胶青石建议设置一个抗跌情景,如果这两天满足预期那么等待观察后下周再做开仓介入,现在还需耐心观望。
焦炭1805:今日可开于2140,支撑位2100.焦炭周三收于震荡阳十字夜盘回落走低,连续三个半交易日震荡回落。焦炭之前两周上涨十分顺利为我们趋势跟随策略带来跟大利润,但是在你的交易策略执行正确的情况下市场节奏总会在一段时间进入逆我们交易策略的损耗阶段,历来经验表明在三周左右十分顺利的盈利交易以后就要适当减仓或收手。青石认为焦炭今明天应该观望,走势方向目前可上可下关键在于节奏可能进入趋势跟随频繁打止损的大幅度反复中,单边中要敢于开仓拿单震荡中也得收的住自我约束。


焦煤1805:今日可开于1332,压力位1350.焦煤周三收于小阳线结束阴跌,或许还有震荡回落。焦煤昨日止跌收阳但夜盘收复涨幅,青石预计近期先看震荡再看下跌,跟焦炭观点一致。今明天短线交易建议焦煤以滚动做空为主,止损1355附近下跌目标1300以下,注意轻仓快进快出。


铁矿石1805:今日可开于520,压力位535.铁矿石周三收于弱势阴线夜盘继续偏弱,今今明天估计还会震荡回落。青石预计铁矿石周五收盘前能见505附近,所以今明天以滚动轻仓空单为主,非顺势交易注意轻仓做到快进快出。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短空止损530以内,如有快速回落空单505以下择机止盈观望。



农产品


豆粕1805:今日可开于2885,支撑位2880。豆粕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夜盘回落收阴,较大可能进入高位震荡。青石昨天提示日内2960止盈豆粕01多单,果然作为无量品种夜盘开始回落,估计今明天至下周豆粕进入区间整理节奏,持续上涨难以出现建议列为观望。


豆油1805:今日可开于5956,压力位6000.豆油昨日止跌夜盘回落,下跌趋势倾向明显近期可作为空单重点关注。油脂的下跌不知不觉已经形成,而作为前段时间市场多数品种处于上涨中而独立下跌的板块自然是市场认可下跌,弱者恒弱原则做空应为首选。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600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不破止损坚持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