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22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商品黑色强势有色偏弱符合预期,夜盘金属回落原油农产品震荡。青石周五提示买多螺纹铁矿石焦炭与老单郑煤留仓隔夜,至夜盘黑色整体领涨冲高浮盈较大。周五商品黑色板块符合当日早评给出的做多条件,尤其是螺纹在震荡一个多月时间后突破3880压力极可能持续拉涨走出趋势跟随盈利点,而今明天黑色原料品种也可能会在长时间震荡后发力冲高,黑色做多是我们最重点关注执行的交易机会一旦错过持续时间可能不长的盈利时机可能春节前后难有这样的机会了。本周多数商品可能结束震荡走出较好的交易节奏,我们要克服犹豫怀疑的主观心理,青石盘中会做详细的提示敬请把握机会跟随执行。




有色金属及合金:


铜1803:今日可开于53400,压力位53900.铜周五收于小阴线夜盘继续弱势,有色板块将可能持续震荡偏弱。青石估计有色今明天不能做多应该顺应短期弱势跟随快空,调整未有结束52500附近可作为本周下探目标。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3800附近,注意小止损日内或在夜盘快速走低53000以下择机减仓止盈。




镍1805:今日可开于98450,支撑位97000.镍周五震荡但夜盘上涨抗跌,顺应趋势止跌结束调整做多更加顺心。镍周五表现夜盘强势,今日如果在收盘停住阳线青石预计周三前将还会有陆续高点,今日以稳定强势买强不买弱。建议镍日内强是做多止损973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留仓持有。




硅铁1805:今日可开于6920,支撑位6840.近期合金硅铁和锰硅上涨强势,图形形态符合趋势跟随做多迹象,今日合金也可列为新仓持仓品种重点观望的。建议硅铁日内强是做多买进止损6840附近一线,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805:今日可开4010,支撑位3930。螺纹周五收于强势阳线夜盘继续高开高走,今明天可能出现连续拉涨强势走势。青石周五提示做多螺纹20%仓位是所有持仓品种开仓最高的,上周观点重点就提出时间上螺纹超过一个月的震荡一旦选出方向很可能会是超过一个涨停的高度,今明天较大可能冲击4100前高甚至向上突破,新老单做多是首选交易机会。建议今日新仓还可适当买进新老单止损3930附近一线,如能收出强势阳线留仓隔夜周二还有新高,青石盘中见过重点推荐执行。




焦炭1805:今日可开于2045,支撑位2000.焦炭周五收于阳线夜盘继续强势,近期可能会持续上涨反弹。青石周五提示收盘前1985附近买进焦炭留仓隔夜,黑色原料预计本周头几天结束调整并启动持续走高,交易者要务必克服由于行情方向快速转换导致的怀疑犹豫,坚定执行做多跟随。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20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煤1805:今日可开于1315,支撑位位1280.焦煤周五收于小阳线夜盘抗跌,今日可能也会是止跌逐步反弹品种。焦煤对比12月8号和28号曾经的两次调整,都是在回落百十点后止跌并出现了一段上涨这与近期焦煤形态相似,青石认为焦煤本周应该也列为滚动做多策略品种。建议焦煤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280附近一线,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可留仓或滚动执行多单。




铁矿石1805:今日可开于553,支撑位535.铁矿石周五收于震荡阳线夜盘继续抗跌强势,538加仓多单铁矿石并持仓隔夜,铁矿石本来就是黑色原料里面的抗跌品种而整体走高很可能成为率先突破前高的那一个,今日新仓做多重点执行。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根据仓位止损控制535-54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近期新高多单坚持隔夜。




郑煤1805:今日可开于652,支撑位637.证每周五震荡夜盘继续抗跌,顺势上涨持续中。青石从上周630就提示郑煤买进中间涨幅捕获大部分,郑煤的单边上涨形态标准所以趋势跟随交易策略还应该继续重点执行操作。建议郑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37附近一线,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品:



塑料1805:今日可开于9860,支撑位9800。塑料周五收于止跌阳线,今明天可能结束调整成为陆续反弹节奏。塑料经过几天阴跌调整后周五阳线将可能是近期低点,青石估计或盘整或上涨,10200的前高春节前迟早还能见到并突破。建议塑料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9800附近,收盘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Pp1805:今日可开于9570,支撑位9500.pp周五收于止跌阳线,逐步反弹近期可能出现。与塑料一样pp形态有望结束高位顺势调整走出止跌反弹,新仓以滚动开多策略执行。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500附近,如继续走强趋势跟随坚定执行并留仓隔夜。





Ta805:今日可开于5630,支撑位5600.ta周五收于小阳线夜盘继续走高,回到逐步上涨趋势将可能是大概率。Ta盘面走势处于震荡上涨节奏中,合理客观的顺势交易应该是跟随做多。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60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新高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农副产品:


豆粕1805:今日可开于2783,支撑位2765.豆粕周五收于阳线夜盘震荡收星,盘面反弹或许进入整理豆粕未到上周目标2800但已经接近60均线,青石估计黑色如果本周活跃趋势连贯那么农产品就不太会有太大交易空间,所以豆粕建议观望新仓暂不做主动推荐。


豆油1805:今日可开于5720,压力5800.豆油周五收于阴线夜盘再次反弹,缩量整理还在进行。油脂青石建议还是得多等等,图形具备背底背离但成交量不大,缓冲或许还有一段时间等待交易时机出现再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