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26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昨日黑色有色强势拉涨,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出现一定冲高回落。青石昨日提示并持仓多单黑色与ta隔夜,至夜盘商品部分品种冲高回落今日关注选择抗震荡调整的继续滚动开多。螺纹是黑色板块最强的,镍锌在有色中抗跌沥青在石化强势,不同板块间相关品种有分化但被市场顺势认可的可能会是最大可能领涨的。周五按本周初的观点滚动做多,具体操作敬请关注今日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及合金:


铜1803:今日可开于53450,支撑位53400.铜周四收于高开强势阳线,今日可能会有惯性小幅冲高。铜两个交易日涨跌反复大幅震荡,以伦铜形态或许继续震荡反复,今日沪铜暂考虑继续观望青石不做主动交易推荐。




镍1805:今日可开于104050,支撑位104000.镍周四收于大号阳线领涨商品,今日估计可能还有惯性冲高。镍盘面体现强势拉涨,本身就是有色抗跌品种上涨新高成为领涨的一个,青石预计上涨动力还没完全释放完今日继续滚动做多。镍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03000附近,日内或到夜盘快速冲高107000以上择机减仓。



黑色板块:


螺纹1805:今日可开3965,支撑位3920。螺纹周四收于抗跌阳线日内走高,单边持续上涨进行中今日新多重点执行。青石昨天提示加买05合约多单,螺纹近月远月都按照单边趋势跟随执行操作,近期螺纹新多务必坚持正确把流畅完整的上涨空间全部捕获。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远月止损3740附近1805止损3920,如能继续走高收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805:今日可开于2045,支撑位2020.焦炭周四收于强势阳线,今日惯性上涨还有空间。青石昨天提示短多焦炭日内止盈,焦炭在震荡多日后一条阳线突破震荡调整通道,近期滚动做多是首选。建议焦炭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止损2020附近,如收小阳线即可适当留仓隔夜。



焦煤1805:今日可开于1307,支撑位1285.焦煤周四收于强势阳线,逐步反弹可能还有空间。焦煤昨天收住阳线形态与12月15号相似在涨跌反复多日后走高,青石预计较大可能近期上涨可以持续新仓多单重点关注执行。建议焦煤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285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805:今日可开于523,支撑位520.铁矿石周四收于小阳线,夜盘再次回落反复震荡节奏持续。铁矿石类似1月17号连阴止跌后将较大可能连续反弹上涨,但这需要白天时间段出现冲高,铁矿石并不是近期黑色最强品种所以我们不做主动推荐。建议铁矿石日内如能明显转为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17附近一线,注意买强不买弱震荡不参与,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郑煤1805:今日可开于669,支撑位655.郑煤周四收于高位震荡小阳线,今日较大可能还有新高。青石昨天提示郑煤继续持有,郑煤在黑色板块中位置最高市场认可上涨最早,强者恒强新高之上大概率是更高今日做多继续关注执行。建议郑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55-6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品:



塑料1805:今日可开于9930,支撑位9840。塑料周四收于冲高震荡十字线,今日关注强势坚守力度。塑料昨天盘面震荡今日有可能延续反复节奏,强势小阳线没有收盘收出来前不在盘中过长时间持仓。建议塑料尽量收盘确认强势下周再做买进,等待右侧交易机会今日暂且观望。



Ta805:今日可开于5725,支撑位5700.ta周四收于震荡抗跌阳线,单边上涨进行中今日还是石化做多首选之一。青石昨天提示滚动ta留仓隔夜,单边上涨进行中而且还有更高迹象可能,新仓值得关注执行趋势跟随交易策略。建议ta白天时间段明显强势择机买进止损5700附近,如能收盘前没有较大的调整多单继续顺势持仓。



沥青1806:今日可开于2920,支撑位2880.沥青周四收于新高拉涨阳线,今日再有快速冲高注意止盈。沥青两个交易日顺势走高,盘面体现上涨今日估计还有震荡上涨,原则是快涨早点平慢涨则稳健持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88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留仓一天。




农副产品:


豆粕1805:今日可开于2775,支撑位2765.豆粕周四收于阳线夜盘震荡,2760-2800小区间还要持续。豆粕近期青石认为没有太大交易价值,小区间震荡暂不推荐交易农产品还是鸡肋走势。




豆油1805:今日可开于5770,压力5800.豆油周四收于小阴线夜盘震荡,或许冲高无力近期小幅走低。豆油今日考虑区间压力不过短空操作,建议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800附近,收小阴线留仓隔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