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2.6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黑色拉涨强势,夜盘金属抗跌原油农产品冲高回落。青石昨天提示持仓上周五的螺纹卷板焦炭新开焦煤多单,当日焦炭涨幅大阳线全部吃进。市场昨日分化过后强势板块整体走高而之前调整的也出现一定反弹上涨,黑色原料领涨并可能在今天继续加速上涨。市场参与者多数处于犹豫怀疑中而这与领涨品种快速走高形成情绪矛盾,所以青石认为趋势跟随策略在黑色板块还有交易盈利空间,新老单保证执行正确捕获完整上涨幅度,具体操作关注情势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及合金:


铜1804:今日可开于53700,支撑位52800.铜周一收于震荡阴线,区间震荡延续中。铜继续区间震荡青石认为还是要作为观望品种,反复没有跟随交易的空间参与价值不大,今日继续观望空仓。


锌1804:今日可开于26900,支撑位26500.锌周一收于抗跌阳线夜盘继续强势,今日为有色重点关注做多品种。锌成为有色可做多首选理由有两点,第一上涨趋势倾向明显外盘处于新高做多顺势合理;其次,锌近期表现强于铜镍符合强于短时间内相关品种,较大可能锌逐步上涨走出新高。建议锌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6500附近,如能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805:今日可开3973,支撑位3900。螺纹周一收于震荡强势阳线,今日3980有可能向上突破。青石昨日提示多单螺纹持有隔夜中,螺纹涨跌反复多日昨天把周五夜盘的跌幅收复,而且黑色原料整体走强最终也可能带动螺纹补涨,今日新多应该重点关注操作。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9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走出3980压力多单坚持隔夜持仓。


焦炭1805:今日可开于2140,支撑位2090.焦炭周一收于强势阳线日内放量拉涨,今日关注可能还会惯性冲高。青石昨天提示周五的多单焦炭继续持有完全捕获当日大阳线,焦炭周二周三估计还会上涨前高2200将是本周目标,尤其是市场犹豫情节严重存在情绪与坚挺的矛盾。建议焦炭继续抗跌滚动买进持有,新老单保护止损控制2100以内,如能走出新高多单继续持仓隔夜。


焦煤1805:今日可开于1370,支撑位1330.焦煤周一收于强势阳线,1400附近压力将可能有效突破。青石昨天上午提示买进焦煤多单,焦煤走势强势符合早评黑色原料强势的预期,1400的前高将是近期首要目标。建议焦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330-40之间,如能守住阳线近期新高坚持持有。


铁矿石1805:今日可开于526,支撑位515.铁矿石周一收于强势阳线,今日白天时间段较大可能进入震荡。铁矿石近两个交易日由下跌突破通道压力走强,青石估计直接强势可能持续上涨根基不稳,毕竟铁矿石没有焦炭图行走的标准所以行情或进入震荡反复,新仓不建议做主动交易暂列为观望。


化工品:


塑料1805:今日可开于9700,支撑位60均线。塑料周一结束阴跌收住阳线,估计近期会围绕着60均线上下反复。塑料昨天五连阴收阳盘面止跌,青石估计较大可能近期在60均线上下涨跌交错或出现一定反弹上涨,如果交易考虑滚动开多但不作为主动推荐品种。建议塑料日内强势小仓短多,日内快速冲高9800附近止盈减仓。


Ta805:今日可开于5700,支撑位5660.ta周一收于十字线夜盘反弹上涨,今日早盘关注强势能否持续。ta高位调整几天夜盘止跌,行情有可能类似1月18号后结束回落重新上涨的节奏,尤其是原油后半夜回落如果早盘明显抗跌那么就极可能是做多条件满足。建议ta早盘强势买进止损成本下40点左右,如能收盘多单浮赢顺利留仓持有。


农副产品:


豆粕1805:今日可开于2767,压力位2785.豆粕周一收于十字线夜盘略反弹,缩量整理中关注能否冲高回落。青石还是提醒农产品无量支持难以出现持续连贯行情空间,豆粕即使操作还是暂列为可能逐步回落品种。建议豆粕日内上涨无力进空止损2780附近,如能收阴可适当隔夜但青石不做主动推荐。


豆油1805:今日可开于5610,压力5700.豆油周一收于弱势小阴线夜盘整理,今明天较大可能逐步走低。豆油盘面下跌倾向明显顺势应该只考虑择机进空,但也属于量小品种尤其是中阴线已经两天行情是有可能进入缓冲的。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轻仓持有止损5750附近,如收住阴线空单隔夜持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