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2.8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黑色原料强势工业品弱势分化,夜盘金属原油大跌农产品回落。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多单黑色其中焦炭继续走出新高并在夜盘金属大幅走低下继续抗跌,市场分化有强有弱需要区别对待。周五前黑色尤其是原料品种可能持续走高--既可以前天国内外股指大跌下抗跌也在夜盘金属大跌下抗跌,其他都跌唯有焦炭焦煤顺势并能出现新高说明供需因素导致的利好大于市场氛围带来弱势的影响,做多需要重点坚持执行;做空关注石化品和部分有色,高位持续回落或已经形成下跌倾向的跟随操作。

做多板块关注:


螺纹1805:今日可开3930,支撑位3900。螺纹周三收于震荡小阴线夜盘继续整理,整理结束关注向上突破可能。螺纹近两天不像焦炭等走出新高,但也在股市及外盘金属暴跌下抗跌也抗震荡,今明天如3900以上强势极大可能向上突破新老单做多还应有一定耐心。建议螺纹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3900以内,止损只要不破多单坚守住等待放量突破。


卷板1805:今日可开于4020,支撑3970.卷板昨天收震荡小阴线夜盘抗跌,今日关注能否收住阳线。卷板与螺纹一样两天半时间内对于股市及夜盘金属暴跌都没跟随大幅回落,处于多头趋势中这样的品种持多就很可能会是止损概率低捕获领涨幅度可能大的,今日新仓做多重点关注。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97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持有至周五。


焦炭1805:今日可开于2155,支撑位2100.焦炭周三收于强势阳线领涨商品,近明天估计冲击2200以上。青石提示周一开多的焦炭继续持有中浮赢已经超过100点,焦炭是在股市下跌和夜盘金属回落后表现最强还能走出顺势新高的品种,近期市场分化焦炭极可能还是领涨趋势跟随做多盈利点最顺畅的。建议焦炭新老单重点执行持仓止损2110附近,第一目标先看至前高2200以上,务必保证把走出的流畅涨幅捕获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焦煤1805:今日可开于1365,支撑位1330.焦煤周三收于小阳线,今日关注可能走出新高。焦炭焦煤领涨抗跌,与焦炭一样的理由焦煤也许继续关注做多机会。建议焦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330,如能收住阳线站上1380坚持持有。


做空板块关注:


甲醇1805:今日可开于2770,压力位2800.甲醇经历两天反弹后昨日回落夜盘走低,形态有望按照震荡回落发展。甲醇已经形成一定的下跌趋势倾向而原油回落带动价格出现一定幅度下跌,今日新仓做空应该适当关注执行。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800以内,如能持续走低会落空单坚持持有。


橡胶1805:今日可开于12550,压力13000.橡胶昨日整理一天近期有望继续走出新低,顺势领跌品种是做空首选。橡胶下跌倾向非常明显近期应该作为空单首选品之一,12800附近可控止损并随价格走低下移。建议橡胶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2800附近,如能收住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镍1805:今日可开于100400,压力位101500。有色金属昨夜整体大幅走低,今日估计白天时间段还会惯性下跌。昨晚在伦铜带动下有色板块杀跌,青石估计铜在短时间内走出大幅走低近期可能进入缓冲节奏,而镍锌或许还有高位调整逐步走低空间。今日建议镍日内冲高无力短线做空止损单笔成本1000点以内,尽量以快进快出完成交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