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4.16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龙头板块黑色有色抗跌偏强,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均冲高回落。上周市场整体倾向涨跌反复未有连续顺畅节奏出现,值得关注的是周末美国对叙利亚进行空袭周末非开盘时间的事件将对市场产生加大刺激,青石认为外力将导致原油贵金属的强势并可能加快本身处于上涨中节奏。本周有色黑色青石估计震荡上涨可能更大,部分石化品也可能短期冲高,操作考虑选择抗跌品做多具体交易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


铜1806:今日可开于50500以上,压力位50000.铜周五收于小阳线夜盘略回落,在外力影响下今日可能早盘高开。青石估计铜本周将出现一定震荡后的上涨,虽处于区间震荡中但市场过于解读看空盘面对于下跌并没有太认可,不妨在外力影响下今日明显强势适当短多。建议铜日内强势短多止损5万整数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持有一天。



镍1807:今日可开于104000以上,支撑102000.镍周五收于阳线夜盘时间段出现一定震荡,外部力量可能带动近期震荡上涨。镍近期国内外盘走势在有色中领涨,青石认为较大可能本周持续走高冲击106000前高附近或以上,交易策略滚动做多。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02000以内,如上涨顺利多单持有隔夜。


黑色板块:
螺纹1810:今日可开3445,支撑位3400。螺纹周五收于阳线继续抗跌,本周震荡上涨倾向依然持续可能最大。螺纹周五未有下跌回落收于近期新高表明市场认可倾向上涨,尤其是近月更加强势黑色成品我们考虑坚持顺势做多。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400附近进月止损3660,如能震荡后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持仓,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执行。



卷板1810:今日可开于3540,支撑位3480.卷板周五收阳线近期新高,本周较大可能震荡上行。卷板与螺纹走势形态一致强势可能延续,本周青石观点看震荡上涨顺势交易坚持滚动做多。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470以内,如上涨顺利多单持有留仓。


焦炭1809:今日可开于1760,压力位1790.焦炭周五收于现跌后涨阳线1715支撑有效,夜盘再次冲高回落行情再次陷入区间反复整理中。焦炭既有日线级别1700强支撑又存在周线处于下跌趋势中多控都有理,客观来讲最近两周震荡反复是常态所以继续震荡的可能最大流畅性走势难以持续,我们暂不考虑持续的交易方向今日双焦暂列为观望品种。


铁矿石1809:今日可开于453,压力位460.铁矿石周五收于抗跌阳线夜盘冲高回落继续震荡,区间反复继续进行。上周铁矿石整体震荡上涨价格重心上移,但区间仍未能有效打破难以走出持续性方向,但市场预期整体看跌短线今日445将是强支撑表现,今日青石暂推荐列为观望。


化工:


塑料1809:今日可开于9250,压力位9360.塑料周五收于冲高回落十字线,上涨未能持续。青石预计塑料石化今日如继续冲高无力迹象明显本周可能出现一定跳水回落,今日如果走势明显弱势考虑适当做空。建议塑料日内弱势进空止损9330以内,如能收住阴线空单隔夜持有一天。



甲醇1809:今日可开于2670,支撑位2640.甲醇周五收于阳线夜盘继续抗跌,郑州化工品抗跌走强可能最大。甲醇顺应小波段方向近明天继续看涨,交易策略为滚动开多。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64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适当留仓隔夜。



农产品:


豆粕1809:今日可开于3195,支撑位3170.豆粕周五收于阳十字夜盘继续回落,高位持续可能调整回落。近期美豆小涨国内豆粕不涨而美豆一旦回落国内豆粕跟跌更大,内弱外强的分化越发明显,青石估计农产品可能持续回落交易计划为滚动开空不变。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225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豆油1809:今日可开于5830,压力位5900.豆油周五止跌夜盘继续偏弱,本周预计继续震荡回落。油脂的内弱外强也很明显,与豆粕一样观点青石预计短时间内应该顺应小波段继续做空油脂板块。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870附近一线,如能下跌顺利空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