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4.17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震荡分化,夜盘金属板块强势原油农产品回落。昨日商品强弱出现明显的分化多数品种走势处于涨跌反复震荡中,强者恒强弱者恒弱震荡的越会继续震荡市场的节奏将会延续这一走势。今日关注有色板块震荡上涨滚动做多,石化农产品黑色原料可能偏弱回落考虑做空,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


铜1806:今日可开于50830,支撑位50300.铜周一收于震荡阴线白天时间段抗跌,外盘铜具备止跌逐步反弹可能。近期国内外盘有色金属整体抗跌偏强而大众看跌预期更重存在客观走势与情绪的矛盾,所以青石认为有色板块本周逐步上涨冲高可能较大操作应该择机采取滚动做多交易策略。建议铜日内强势短多止损503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持有。



镍1807:今日可开于104000,支撑103000.镍周一收于震荡偏强的阳线,逐步上涨还有更大的可能。镍昨日走势符合预期国内外盘均成为有色板块领涨品种,本周青石预计继续滚动上行可能较大做多应该为重点关注品种。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03000以内,如上涨顺利多单继续收阳线持有隔夜。


黑色板块:
螺纹1810:今日可开3365,支撑位3310。螺纹周一收于弱势阴线涨跌反复进行,区间反复还在持续行情难以走出持续性。螺纹连续九个交易日涨跌反复震荡没有走出3310-3470的区间震荡,相对近月合约跌幅较小还处于多头倾向中,所以青石认为如商品近日短线走高黑色成品可能成为最强的品种。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310附近进月止损3640,如能震荡后收住阳线多单坚持持仓,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执行。



卷板1810:今日可开于3470,支撑位3430.卷板周一收于弱势阴线夜盘抗跌,近月走势几乎收复白天回落为黑色板块中最抗跌的合约。青石认为卷板近月小区间震荡但最为短期抗跌值得关注做多持仓,如今日整体市场走势偏强可作为首选交易多单品种。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近月合约3800附近,如上涨顺利多单持有留仓。
焦炭1809:今日可开于1740,压力位1790.焦炭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阴线,行情继续区间反复整理震荡。焦炭虽是整理但周线倾向回落下跌,所以今日焦炭作为新仓做空首选品种之一。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780附近,如能继续收阴走出新低空单留仓隔夜。



焦煤1809:今日可开于1100,压力位1130.焦煤昨日收于冲高回落阴线收出近期新低,在上一周震荡反复过后最终认可回落的方向。焦煤近期弱势明显做空应该为首选品种之一,周线低于焦炭铁矿石率先走出新低新仓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125以内,如下跌顺利空单坚持持有隔夜。


铁矿石1809:今日可开于436,压力位450.铁矿石周一收于中阴线夜盘继续回落弱势,新低有望下破做空重点关注执行。铁矿石是黑色原料最弱势品种之一,夜盘价格已经跌破440支撑有望持续回落,所以顺势交易今日应该做空单首选之一。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46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隔夜。


化工:


塑料1809:今日可开于9130,压力位9260.塑料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阴线,走势弱势符合预期近明天惯性回落可能较大。青石预计塑料本周目标可能在9000附近或以下,交易计划应该以滚动开空具体执行。建议塑料日内弱势进空止损9250以内,如能收住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甲醇1809:今日可开于2660,支撑位2640.甲醇周一收于冲高回落十字线夜盘抗跌,今日关注突破站上60均线的做多机会。甲醇小波段近期逐步上涨可能是多头最顺畅的石化品种,青石认为做多应该重点关注甲醇交易机会新仓顺势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64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适当留仓隔夜。



农产品:


豆粕1809:今日可开于3175,压力位3205.豆粕周一收于弱势阴线,高位调整恐将持续。美豆继续符合预期走出回落下跌,国内外农产品是最符合大众预期看涨但盘面客观弱势的板块,存在着很大预期与价格弱势矛盾所以继续回落动能依然存在。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255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豆油1809:今日可开于5760,压力位5830.豆油周一收于弱势夜盘继续回落,继续走低依然有较大可能。油脂今日青石继续看空,回落持续将到足够彻底打出看涨者多头止损盘并改变大众预期为止,今日继续执行做空计划。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830附近一线,如能下跌顺利空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