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4.18 青石看盘 外盘商品金融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亚太股市整体弱势回落,商品金属涨跌反复原油农产品冲高回落。市场分化走势胶着,青石预计近期较大可能外盘有色震荡上涨而原油农产品持续回落下跌,市场的分化程度较大区别看待执行格外重要。按照分化方向近期多有色空原油农产品依旧是我们短线交易方向,具体操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外盘商品:



原油06:原油周二收于弱势高位阴线,白天时间段继续整上涨无力滚动开空将是首选策略。青石认为近期原油高位调整可能见到65美元以下,高位持续回落将有一定空间所以短时间内以空为主。建议原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控制66.8以内,如能继续收阴空单隔夜持有。



伦铜:伦铜周二收于阳线白天时间段偏弱势,今日关注震荡回落空间。铜一天半时间内涨跌反复,青石估计较大可能出现一定整理后最终还会向上突破60均线,交易计划以滚动止跌做多为主。建议伦铜强势继续买进止损控制在68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浮盈坚持持有。



伦镍:伦敦镍周二收于新高阳线白天时间段震荡回落,调整幅度只要不大还是会最终转强。镍近期走势相对强势于其他有色,青石认为短时间的调整过后最终还会继续冲高上涨,之前两周阴线都没有连续超过两天的时候,所以夜盘或白天时间段继续走高还应跟随顺势操作。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39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美豆07:美豆周二收于弱势阴线白天时间段冲高震荡,高位两天大幅走低后暂时可能出现一定缓冲震荡。青石认为美豆短线压力在1065附近见到,此价位如能触及或者接近上涨无力后还应继续滚动做空操作。建议美豆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止损成本10美分以内,如能继续走低空单浮盈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