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4.19 青石看盘 外盘商品金融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亚太指数震荡分化,商品整体走出顺应趋势倾向的走势。外盘商品原油周三收住止跌重回上涨可能较大,加上有色金属本身处于多头倾向中做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农产品青石认为高位持续回落可能较大,今日继续坚持滚动做空策略,具体执行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外盘商品:



原油06:原油周二收于下探后反弹阳线,白天时间段继续走高单边上涨可能持续。原油在周一调整后没有继续回落下跌,青石认为调整可能不大了重回上涨是大概率走势,交易以滚动做多为主执行。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6.5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持有一天。



伦铜:伦铜周二收于震荡十字线白天时间段强势,有色的走高符合预期。有色近期多头排列明显上涨节奏可能持续,近期有望持续走高单边上涨延续,顺势交易坚持做多不变。建议伦铜强势继续买进止损控制在687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浮盈坚持持有。



伦镍:伦敦镍周二收于抗跌阳线白天时间段走出新高,近期有可能持续单边上涨。伦敦镍近期有望持续上涨顺势交易应该坚持跟随操作,新老单坚持滚动执行做多客观操作。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46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美豆07:美豆周二收于阳十字白天时间段冲高回落,高位调整走低或许还会持续。农产品青石认为国内外走势近期震荡下跌依旧是有最大的可能,市场大众认可上涨但盘面体现却明显弱势,情绪预期与走势的矛盾将是继续走低的动能。建议美豆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止损成本10美分以内,如能继续走低空单浮盈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