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4.20 青石看盘 外盘商品金融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国内外商品指数全线走高,顺势交易多单迎来暴利盈利点阶段。在周三夜盘至周四白天时间段我们预期外盘金属原油走出上涨强势并提示做多跟随操作,盘面的加速已经出现并传导带动国内有色黑色领涨,市场的矛盾已经从开始人们犹豫怀疑上涨到快速拉涨造成恐惧不能敢于客观跟随执行的矛盾,所以青石认为现阶段有色原油等还是持续单边可能更大顺势交易应该坚持做多计划。



外盘商品:



原油06:原油周三收于新高阳线白天时间段继续强势,单边上涨持续进行中。原油国内外近期走势极其顺畅,单边上涨节奏下敢于顺势做多客服恐高心理是获得波段盈利的保证,新老单近期应该继续关注执行国内外原油做多的交易方向。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8美元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持有一天。



伦铜:伦铜周三收于大号阳线白天时间段大幅上涨冲高,今日可能还有一天大幅走高节奏。青石认为外盘有色近期可能持续上涨走高,顺势交易继续买进是不二选择今日新老单坚持近期交易执行计划。建议伦铜强势继续买进止损控制在69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浮盈坚持持有。



伦镍:伦敦镍周三收于大号阳线白天时间段继续走高,顺势上涨将会持续新老单做多重点关注执行。镍是近期上涨幅度最高的有色金属,领涨品种就有可能强者恒强,今日新仓继续坚持滚动开多。建议镍日内强势做多止损15800附近,日内急拉冲高16800以上可当日止盈。



美豆07:美豆周三收于冲高回落阴线,高位持续调整进行中。美豆盘面倾向弱势无力近期较大可能持续走低,由于依然存在市场大众情绪认可上涨而盘面弱势的矛盾所以下跌动能依旧存在,新老单应该遵循既定做空的交易计划。建议美豆日内上涨无力择机进空止损成本10美分以内,如能继续走低空单浮盈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