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4.24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黑色板块大幅上涨收阳线,夜盘原油强势金属农产品回落。青石昨天提示日内做多焦炭后收盘前止盈并减仓螺纹卷板,夜盘低开再次接回继续以黑色持仓。黑色近期的持续上涨是所有商品板块中最强也是最有连续潜力的,市场情绪有些恐高而与价格强势矛盾,所以做多依旧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有色及部分石化不及黑色强势但个别强势品种可适当参与,弱势板块可能会是粕类品种,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及合金:


铜1806:今日可开于51430,支撑位51000.铜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近期有望持续震荡上涨。国内外铜震荡上涨迹象明显盘面呈现明显的震荡上涨节奏,青石认为近期将有较大可能持续逐步走高,新老单以滚动方式顺势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做多买进止损51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持有隔夜。


镍1807:今日可开于103800,支撑位103000.镍周一收于抗跌小阳线,今日关注103000强支撑力度。镍的走势相对不如铜走高明显,但夜盘如能继续转强就可能会是止跌重回上涨的节奏,新老单关注重新做多的交易机会。建议镍日内明显转为强势做多止损103500附近,如上涨顺利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810:今日可开3553,支撑位3500。螺纹周一收于强势大号阳线符合看涨预期,今日新老单继续关注滚动做多的交易方向。青石昨天提示老单螺纹收盘前止盈减仓整整一条阳线幅度完整捕获,青石预计震荡上涨还会持续新老单坚持滚动做多策略不变。建议螺纹近月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500附近或者成本以下50点,多单坚定严格执行交易计划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卷板1810:今日可开于3694,支撑位3620.卷板周一收于强势阳线日内拉涨,经过一天震荡后依旧强势并顺势。青石昨天提示卷板老单止盈完整捕获涨幅夜盘继续接多,黑色形态具备单边倾向存在情绪恐高,预计持续空间依旧较大顺势交易应该坚持做多方向。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63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执行。


焦炭1809:今日可开于1935,支撑位1900.焦炭周一收于强势大号阳线,今日关注60均线以上可能的冲高走势。青石昨天提示焦炭短多1930附近止盈,经过一定震荡后的上涨可能更加持续,今日新仓以滚动开多执行。建议焦炭日内强势进多止损成本1900左右,日内冲高1980附近可当日止盈。


铁矿石1809:今日可开于477,支撑位465.铁矿石周一收于强势阳线,两阳夹一阴价格有望持续上行。铁矿石昨日收于强势阳线,整个黑色板块和铁矿石的形态倾向一致向上所以顺势交易今日关注震荡结束后的持续做多机会。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可适当买进止损467附近,如能继续收阳于近期新高多单继续持有。


化工品:


甲醇1809:今日可开于2705,支撑位2670.甲醇周一收住阳线夜盘继续走高强势,今日将白天时间段继续冲高上涨。甲醇经过了上周两天的调整后重新回到强势中,今日关注日内继续做多短线机会。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67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一天。


ta809:今日可开于5610,支撑位5560.ta周一收于小阳线夜盘继续抗跌,价格倾向的上涨有望持续进行。ta是石化品种强势的一个,青石认为较大可能ta跟随原油形成单边上涨,新老单以多为主顺势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56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809:今日可开于3195,支撑位3225.豆粕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阴线日内震荡弱势,今日关注继续回落可能。豆粕昨日压力位承压回落符合预期,青石预计震荡整理后最终跌破支撑走低将会有较大可能,新老单应该以破位后跟随做空为主要交易策略。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止损3225附近,如能收住阴线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