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6.8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黑色继续强势领涨,夜盘金属美豆回落原油强势。青石昨天至夜盘提示减仓黑色新多棉花持仓中,龙头板块领涨品种或许要有一定缓冲。有色黑色昨天还是收盘最强的板块到下午大众预期多数认可了其上涨方向所以青石夜盘提示减仓,而棉花价格昨天止跌但市场普遍已经开始观点转空或忽略可能重回上涨这将是出现符合矛盾的买点。周五震荡节奏的品种还可能会是多数,新仓以黑色棉花为主要操作选择,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07:今日可开于53800,支撑位53500.铜周四收于新高阳线日内强势,夜盘出现回落震荡可能出现。铜强势了四天毫无缓冲调整,夜盘出现冲高回落青石认为短时间内加速上涨可能结束,流畅的做多交易机会要暂时放缓,今日建议铜及有色板块适当耐心等待观望一天。
黑色板块:


螺纹1810:今日可开3797,支撑位3750。螺纹周四收于冲高震荡阳线,震荡后有望持续继续延续强势。青石昨天提示日内止盈螺纹多单,虽说当天冲高回落但是市场情绪依然没完全释放多头力量,青石估计一天的震荡后还将走出新高所以继续坚持强势跟多的交易计划。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75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卷板1809:今日可开于3940,支撑3890.卷板周四冲高回落震荡但收盘还是新高,卷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仓卷板多单,虽说出现一定回落但连续的中阳线没走出前不会是顶部,今日继续坚持滚动做多的交易策略。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890附近,如能继续收于阳线新高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操作。


焦炭1809:今日可开于2090,支撑位2050.焦炭周四收于强势阳线。双焦暂时走势抗跌于黑色成品。青石昨天提示焦炭滚动做多,焦炭是前段时间大众预期与价格抗跌矛盾集中体现的品种,昨天又能表现相对抗跌所以很可能出现补涨强势,新仓应该重点关注操作。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050附近,如能走出近期新高多单坚持持有。


焦煤1809:今日可开于1263,支撑位1240.焦煤周四收于抗跌强势阳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新仓做多焦煤收盘浮盈持有,焦煤表现符合即存在预期矛盾买点又能在黑色成品震荡下抗跌,所以大概率短期补涨结束震荡,今日新仓重点关注操作。建议焦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240附近,多单收盘浮盈坚持持有。


化工品:


原油1809:今日可开于472,支撑位458.原油周四收于低开抗跌阳线,走势相对还是强于美原油。原油连续两天458支撑有效所以青石预计将可能形成成交密集支撑短期上涨冲高,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至下周475附近将是第一目标位。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66附近,如能当天走势强势冲高新仓滚动操作至476-482。


农产品:


豆粕1809:今日可开于2950,压力位3005.豆粕周四收于弱势小阴线,今日关注震荡回落可能。美豆995美分附近有可能成为短期支撑,但豆粕暂无止跌迹象所以今日观点偏空或震荡。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98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棉花1809:今日可开于16950,支撑16600.棉花周四收于抗跌阳十字线,今日或能出现短期的冲高。棉花昨天止跌夜盘美棉接近前高强势,但大众预期已经一致转看空忽略重回上涨,所以棉花可能出现预期看跌但价格强势的买点条件,今日考虑关注做多的交易机会。建议棉花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66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隔夜持仓,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