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6.11 青石期货看盘 外盘商品方向预判

周五外盘商品有色继续领涨强势,农产品多数震荡整理中并不流畅。青石认为本周有色板块集体依然顺势上涨并对国内商品引导明确,择机跟随开多依旧是最客观合理的交易方向;原油农产品短期涨跌反复震荡或许还需酝酿需要区别看待,具体关注早评给出的开仓条件及盘中实时提示。



原油07:周五收于震荡小阴线,上周五个交易日连续反复整理。美原油走势相对还是弱于中原油,而且震荡后顺势回落还是出现一定冲高以目前迹象看不能有把握的判断,所以青石今天建议原油暂时观望一天。



伦铜:伦铜周五收于新高阳线日内强势,本周有望持续走出新高。伦铜是近期外围市场走势单边最明显的商品,顺势交易应该无条件跟随做多,本周看7500美元附近目标。建议伦铜买进止损725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



伦镍:伦镍上周暂时调整两天后周五止跌,价格倾向或许出现一定调整后本周重新走强。镍上周调整了一天并带动国内沪镍回落,青石认为调整有限重回上涨可能极大,顺势交易机会出现还应该是跟随做多。建议伦镍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5300美元,如能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美豆07:美豆周四及周五出现大幅下跌回落走势,惯性弱势可能持续。美豆上周四夜盘一举跌破990支撑向下破位,青石预计短期将保持震荡回落的节奏所以暂时保持滚动做空的方向预期。建议美豆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80附近,如能继续收新低空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