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6.12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震荡分化非顺势,夜盘金属美豆回落原油反弹。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仓多单黑色成品,多数品种昨天都是非顺势的震荡节奏。目前来看黑色板块震荡上涨可能最大而且情绪酝酿的矛盾没有释放出来,做多应该为重点关注持仓;粕类极个别农产品下跌倾向明显应该跟随做空,而有色石化多数品种可能进入震荡或已经开始了持续震荡需要回避交易,具体关注青石今日评论及盘中实时提示具体执行。


有色金属:


铜1807:今日可开于53950,支撑位53500.铜周一收于震荡冲高回落小阳线,夜盘震荡调整有色板块可能进入缓冲整理中。铜近期震荡反复青石预计可能短线进入盘整中,今天交易不应该太过冒进适当等待调整回落再做交易计划,所以建议铜暂且观望一天明天再议。


黑色板块:


螺纹1810:今日可开3815,支撑位3750。螺纹周一收于下探后反弹的十字线,两天整理后今天有望继续顺势上涨。螺纹周一震荡抗跌收盘对于下跌并不认可,而市场情绪更多的是对于顺势上涨的不认可,所以青石继续坚持顺势做多交易方向黑色成品为持仓首选。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750附近,如能收阳线转强多单隔夜持有。


卷板1809:今日可开于3945,支撑3890.卷板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今天有可能止跌走高上涨。卷板盘面明显连续抗跌,顺势中有望调整不持续重回上涨,情绪矛盾是进一步走高的内力所以今日关注继续做多交易计划。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890附近,如能收于阳线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操作。


焦炭1809:今日可开于2075,支撑位2030.焦炭周一收于大幅震荡十字线,下跌并不认可今日关注继续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盘面相对还是抗跌,持续回落并没有得到市场认可所以存在较大的预期矛盾,今日交易还是坚持以多为主。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03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郑煤1809:今日可开于633,支撑位624.郑煤周一下跌回落夜盘抗跌反弹,高位形成区间震荡。周五下午提高交易保证金郑煤夜盘快速跳水,但昨天夜盘几乎收复当天跌幅说明市场还是并不认可持续回落,青石认为涨跌反复超过八天后就有望继续向上突破,郑煤一旦走强也将带动双焦上涨。建议郑煤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24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今日可留仓持有。


化工品:


原油1809:今日可开于471,压力位475.原油周一收于冲高回落小阴线,夜盘低开抗跌该跌的没跌。原油近期震荡反复并且市场石化品多数跟随缩量震荡,但夜盘原油应该是比较容易回落的时间点该跌的没跌就可能短期转强,今日新仓尝试做多。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66附近,如能守住阳线夜盘继续走高多单持有。



pp1809:今日可开于9435,支撑位9300.pp昨天强势收出近一个多月新高,属于震荡满月向上突破。石化品沉寂许久后最终昨天多数走强,尤其是大连塑料石化有向上突破的迹象,今日新仓尝试做多。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止损9330以内,如能继续收住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809:今日可开于2880,压力位2905.豆粕周一收于震荡小阳线,逐步回落还将有进一步空间。豆粕近期可能延续震荡回落走势,尤其是在美豆惯性下跌的节奏中豆粕可能跟跌,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905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棉花1901:今日可开于17650,压力位18000.棉花昨天抗跌夜盘再次转弱,区间震荡17400-17950。美棉花强于郑棉但夜盘国内只跟跌不跟涨,短时间内区间震荡或许还会持续几天,青石感觉下跌动能还没完全释放所以棉花不妨耐心等等,今日暂建议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