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6.13 青石期货看盘 外盘商品方向预判

周二外围市场继续整理反复,分化调整或许还会继续。目前有色板块多数品种上涨无力并可能持续调整,非顺势连贯性节奏调整可大可小不是我们主要交易的机会应该等待回避;农产品及原油有可能反复盘面走势也可能持续震荡偏弱,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原油07:原油周二震荡未有持续走势空间,多日整理后还是需要耐心等待方向指引。原油近期连续震荡多天最终打破震荡后的方向选择我们还需关注走势迹象,今天美原油观望还是暂不推荐。


伦铜:伦铜周二及夜盘震荡反复,今日或许高位还有整理震荡。伦铜近期高位震荡可能较大青石预计还有反复,毕竟高位调整幅度可大可小今日关注止跌力度。建议伦铜今日暂且观望一天,如能高位整理开始收阴线那就可能是持续回落可能,今日暂不先入为主的作预期判断。


美豆07:美豆周二收阴线夜盘继续弱势,持续下跌回落可能持续。美豆下跌趋势倾向明显今日顺势下跌可能更大,970以下有望持续走低今日坚持跟随做空的交易计划。建议美豆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65美分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