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6.14 青石期货看盘 外盘商品方向预判

周三外盘商品延续震荡整理节奏,分化过后依旧没有顺畅连贯走势。有色及美豆板块近期弱势明显,尤其是农产品连续持续顺势下跌可作为空单首选;有色及原油本周两天区间震荡或能偏弱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空的交易短线机会,具体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原油07:原油周二收阳线周三白天时间段偏弱回落,区间反复已经多个交易日。原油近期走势还是难以走出持续方向,一旦进入震荡中短时间内还将持续震荡所以原油建议还是观望。



伦铜:伦铜周二收于阳线周三白天时间段回落下跌,高位持续回落可能还有空间。伦铜近两天未有新高短期可能持续回落,今日预计滚动回落可能较大新老单可适当择机做空。建议伦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7240附近,如能快速回落7130-40之间择机止盈。



美豆07:美豆周二周三连续回落弱势,近期将可能会持续走低。美豆下跌趋势倾向明显下跌暂还不能言底,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空的交易机会。建议美豆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55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持有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