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1 青石期货看盘 外盘商品方向预判

周二外盘原油强势金属农产品震荡,市场分化依旧按照既定节奏进行。原油近期依然是外盘做多首选品之一,短期强势符合大趋势上涨而且国内外地缘政治等倾向支持上涨,外盘原油走高也将带动国内原油单边所以重点关注操作;金属及农产品个别区别看待而且对于国内引导意义不是太大,作为非重点关注板块选择,具体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原油08:周二收于新高阳线,近期单边上涨可能持续。原油盘面体现明显领涨国内外商品,近期顺势操作应该为重点选择品种之一,美原油突破75美元走出新高只是时间问题。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73.7美元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坚持顺势交易。



伦铜:周一收阳线周二白天时间段震荡,盘面体现呈现抗跌。按照昨天预期伦铜可能近期止跌,青石预计短期或横或涨所以操作还应尝试滚动开多。建议铜持续抗跌做多止损6350以内,如强势阳线收住多单隔夜持有。



美豆11:美豆周一收阴线周二白天时间段抗跌,盘面体现有持续整理反复的迹象。美豆近期持续反复,区间震荡节奏跟随交易价值不大,而且国内粕类商品也进入了反复中,所以美豆今日应该也列为观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