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1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黑色及石化品板块继续领涨,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小幅震荡。黑色及石化品连续处于阳线上涨中是近期走势最为连贯流畅的板块,我们提示螺纹卷板坚定持多已经完整捕获周一开始的阳线100点幅度,而加速上涨启动后大众预期多数恐高怀疑其上涨持续性,所以黑色成品还应该是多单持仓重点;石化品是除了黑色以外也符合顺势存在大众预期矛盾的多单首选板块,坚持趋势跟随交易策略目的完整捕获上涨波段,有色及农产品今日尽量观望不做主动推荐,具体操作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09:今日可开于49500,支撑位49300.铜周二收于低开抗跌阳线,低位盘整或需持续。近期国内有色或许延续震荡节奏,估计较大可能强于伦铜但持续上涨也难以出现,今日操作只考虑短线跟随快进快出。建议铜日内抗跌买进止损49300附近,日内急拉或夜盘见50300以上多单择机减仓止盈。



黑色板块:



螺纹1810:今日可开3890,支撑位3830。螺纹周二收于高开阳线日内走高,黑色成品最可能持续震荡上涨。黑色成品走势相对强势近期可能持续上涨,青石昨天提示继续买进持有中,螺纹是近期最符合大众预期怀疑上涨而领涨的商品之一,所以顺势交易继续坚持滚动开多。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84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卷板1810:今日可开于3968,支撑位3900.卷板周二收于阳线夜盘继续新高,加速上涨预计持续四天以上。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仓卷板多单,黑色成品预计将持续上涨并突破前高,趋势跟随策略务必保证捕获完整上涨波段执行正确。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930附近,如能上涨走出新高阳线多单坚持隔夜。



焦炭1809:今日可开于2036,支撑位2000.焦炭周二收于十字线夜盘强势,60均线之上可能出现持续反弹上涨。焦炭盘面体现明显抗跌,青石预计短期内节奏将会以震荡上涨形式出现,今日考虑以滚动做多策略执行。建议焦炭今日抗跌可靠率买进止损2010附近,如能收阳线多单隔夜。



郑煤1809:今日可开于633.4,支撑位625.郑煤周二收于阴线夜盘强势冲高,今日关注止跌转强可能较大。郑煤625附近支撑近期有效,青石认为此价格区间以上将会是以震荡上涨节奏进行,今日操作计划滚动开多。建议郑煤日内抗跌买进止损625附近,如能多单顺利浮盈隔夜持有。



化工品:



原油1809:今日可开于507.5,支撑502.原油周二收于阳线夜盘继续新高出现,近期领涨商品符合预期。原油有连续拉涨收阳线迹象,而且中原油近期明显强于美原油所以做多为石化品首选之一,坚持执行趋势跟随策略务必保证捕获完整上涨波段。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02以内,如能多单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Ta809:今日可开于5934,支撑位5900.ta周二收于阳线夜盘走出新高,单边操作为重点关注执行品。ta单边上涨明显近期可能持续走高,青石认为跟随操作应该为重点关注执行的石化品之一,今日新老单作为重点操作。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9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沥青1812:今日可开于3330,支撑位3300.沥青周二及夜盘连续收阳,近期可能成为持续单边上涨的形态品种。沥青与ta原油领涨石化品,青石认为做多应该是首选把握交易不可错过的机会,今日要敢于顺势操作克服恐高。建议沥青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3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棉花1901:今日可开于16590,支撑16450.棉花周二收于冲高震荡阴线夜盘抗跌偏强,近期走势可能逐步反弹上涨。棉花形态低位反弹中,青石预计短期难以持续回落所以如参与交易适当滚动开多。建议棉花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16450以内,如能有快速冲高17000以上多单择机减仓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