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3 青石期货看盘 外盘商品方向预判

周四外盘商品全部处于回落余音中震荡,外围走势的弱势可能持续。周三夜盘期间的大幅杀跌在昨天未有持续回落,外围市场的利空出尽后盘面暂时将进入止跌缓冲,青石预计短期小幅横盘或震荡上涨可能更大,对于国内商品指引意义不大要分别看待。



原油08:原油周四抗跌盘面进入整理,今日关注止跌力度。周三原油大幅走低周四未有持续回落,青石预计短期内围绕68-72美元将进入震荡节奏,还不能确定重回上涨方向所以今日建议原油暂时观望。



伦铜:伦铜周三弱势周四抗跌,短期内将进入盘整反复。青石预计伦铜近期可能6200美元上下1.5%幅度内涨跌交错震荡,市场利空出尽要有一定缓冲消化后再酝酿下一步的方向,外盘金属观点短期看低位盘整不推荐交易。



美豆11:美豆周三收阴线周四整理,850美分以上将进入反复缓冲节奏。美豆形态短期也将进入缓冲,但下跌趋势明显可能倾向更弱,所以观点继续看震荡下跌。建议美豆滚动做空止损865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可适当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