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7.13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

周四黑色板块领涨商品,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震荡。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滚动做多黑色成品留仓至夜盘收盘,情绪预期矛盾力量推动下加速上涨可能持续。今日继续重点关注操作持仓黑色成品不变,青石估计盘面体现将持续走高跟随策略严格执行,务必客观克服恐高;石化有色农产品相对可能缩量分化,暂时还看不到太好的跟随交易目标,具体操作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有色金属:


铜1809:今日可开于48820,支撑位48500.铜周四收于抗跌小阳线短期暂时止跌,今日低位形成盘整反复可能较大。铜下跌两天中阴线后昨日暂时止跌,盘面将进入低位盘整中,有色板块或剧烈反复或是低位盘整未有持续流畅节奏今日建议观望。


黑色板块:


螺纹1810:今日可开3990,支撑位3940。螺纹周四收于大号阳线日内走高,黑色成品近期领涨符合预期。青石昨天提示继续重点做多黑色成品完整捕获螺纹卷板当日涨幅并继续持仓,螺纹拉涨后市场情绪普遍恐高所以至少还有一天中阳线概率极大,今日坚持滚动做多不变。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94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卷板1810:今日可开于4030,支撑位3970.卷板周四收于新高走出近半年的新高,领涨品有较大可能继续顺势发展。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仓卷板多单,黑色成品近期的上涨及之后的上涨将在一定程度上对于基本面过度解读,非理性的加速上涨将纯属是在预期矛盾前提下被资金硬怼着推动的,所以顺势交易坚持执行。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970附近,如能上涨走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
焦炭1809:今日可开于2062,支撑位2030.焦炭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可能继续震荡上涨走高。焦炭昨天跟随黑色成品转强冲高,青石认为今日将至少还有一天上涨,操作策略滚动开多。建议焦炭今日抗跌买进止损2030-40,如能收阳线多单坚持持有一天。
铁矿石1809:今日可开于467,支撑位460.铁矿石连续抗跌小幅走高,今日或许还将震荡偏强。铁矿石明显开始缩量,这样盘整可能持续难以形成持久突破,参与交易顺应小波段方向滚动开多。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6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一天。


化工品:


原油1809:今日可开于495,支撑位490.原油周四收于中阴线日内弱势,今日高位区间震荡可能较大。石化品近期持续反复短期难有顺畅行情,今日青石观点短线偏多。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90附近,日内冲高短线止盈不过相对长时间的持仓。


农产品:


豆粕1809:今日可开于3080,压力位3105.豆粕周四收于阴线夜盘继续弱势,今日或许震荡偏弱反复。美豆已经开始低位盘整了所以豆粕本身缩量更就有可能持续徘徊整理,青石认为跟随交易价值不大今日建议列为观望品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