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8.31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多数震荡偏弱,外盘金属原油抗跌美豆回落。昨天青石提示观望一天未作交易,市场龙头黑色和石化品种处在即逆大趋势方向调整并且弱势与多数人看跌预期一致,两者都不符合我们的交易逻辑所以并不满足交易条件,在长久的行情运行中总有适合和不适合交易系统的节奏出现,根据市场韵律交易节奏要有收有放。今日关注能否出现抗震当还顺势品种出现,具体参考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具体执行。


有色金属:


铜1810:今日可开于48800,支撑位48400.铜周四收于震荡十字线夜盘继续抗跌,低位盘整可能持续。有色板块持续震荡暂时难以走出流畅交易节奏,市场预期矛盾也不充分越是震荡中越可能近期继续震荡,所以铜镍应该继续列为观望板块今日暂不推荐交易。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4120,压力位4200。螺纹周丝继续收于小阴线日内弱势,持续回落中今日关注4050支撑力度。市场情绪一致看跌小波段也在上涨中逆向回落,这明显不符合我们一贯的顺大趋势方向再结合预期矛盾的开仓逻辑,所以青石建议螺纹还是继续暂列为观望品种,交易的选择要执行自己符合预期中可控的交易机会。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55,压力位2500.焦炭周四收于弱势阴线高位回落,高位连续震荡今日关注2500以下的弱势持续力度。焦炭昨天在上涨趋势中打出一条中阴线,当日跌幅较大足够打出多头止损盘,青石判断近期继续震荡可能较大做空不顺应趋势大方向而做多也并没有明显止跌迹象,所以今日暂做观望,


铁矿石1901:今日可开于490,支撑位484.铁矿石周四收于小阳线夜盘继续抗跌,独立冲高转强可能会继续上涨。铁矿石昨天至夜盘相对其他黑色明显强一些,今日有望收住阳线夜盘和下周一继续冲高,所以观点看偏强可适当开多。建议铁矿石日内抗跌买进止损484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可少量持仓。


化工品:


Ta1901:今日可开于7900,支撑位7800.ta周四收于阴十字线继续整理反复,两天调整后关注今日能否重新转强。7月以来ta连阴没有超过两天的前例,类似于24号就是在两条阴线后重新转强,今日观点日内稳定开盘价以上考虑跟多。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止损78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3280,支撑位3240.甲醇周四收于下探反弹阳线日内抗跌,五连阴收阳今日预计继续冲高。甲醇昨天之前五天连阴但价格重心不跌,一旦止跌收阳有望至少拉出一条中阳线,今日关注强势做多的交易机会。建议甲醇日内转强势稳定开盘价以上买进止损3250附近,如能继续冲高3370以上择机减仓,快涨日内平缓慢收阳可适当留仓。




原油1812:今日可开于523,支撑位516.原油昨天收住大号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走高做多交易机会。原油盘面明显强势近期应该顺势开多,石化品领涨的品种和原油一样最终大方向还会陆续出新高。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516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