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11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强势夜盘回落洗盘,外盘金属抗跌原油回落美豆震荡。青石昨天提示做多螺纹甲醇苹果至夜盘清仓螺纹甲醇基本持平,黑色板块市场节奏在夜盘开盘就打出快速回落洗盘剧烈,今日关注白天时间段止跌力度否则就得观望。今日操作注意顺大趋势出现明显上涨抗跌我们买强不买弱,如保持震荡缓冲或者弱势调整暂不交易,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10:今日可开于47800,支撑位47000.铜周一收于震荡小阴线,今日大概率继续震荡。铜走势依旧不温不火盘面走势弱势震荡,而夜盘昨天上涨最强的都跌了就之前最弱的铜还涨了走势混乱,青石建议有色今日继续列为观望品种不推荐交易。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4180,压力位4240。螺纹周一收于强势阳线夜盘快速回落收复当日涨幅,今日关注白天时间段可能跟跌力度。螺纹昨天由限产检查环保因素导致价格顺趋势大方向继续上涨,但到了夜盘就快速回落打出中阴线按照白天的理性分析这就说不过去了,所以我们还是更多的要以非理性分析观察市场情绪判断当前走势。预计调整缓冲两个交易日,今天夜盘前青石认为黑色成品暂且观望。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360,支撑位2340.焦炭周一收于阳线,夜盘收阴今日关注2340支撑力度。焦炭连续涨跌反复多天区间2340-2430还是没能有效突破,今日关注支撑及压力的突破情况再做交易打算,反复节奏回避交易。




化工品: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3382,支撑位3370.甲醇周一收于强势阳线符合预期,今日关注继续做多交易机会。甲醇到昨天震荡刚满一个月收出新高,虽没有走势太强但时间点具备打破震荡选择持续行情的节点,今日做多为石化首选品之一。建议甲醇如明显日内转强择机做多跟进止损336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原油1812:今日可开于521.8,支撑位516.原油昨天收于阳线日内强势,本周有望持续上涨走高。原油本身处于上涨趋势中昨天收盘又是顺势的阳线,所以今日做多将是不二选择。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16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77,支撑位3150.豆粕昨日收于强势阳线,今日预计缓冲后本周继续震荡上涨。昨天粕类及豆都出现强势走高,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跟随小波段反弹上涨的方向。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150附近,如能收阳多单坚持持有,



苹果1901:今日可开于11920,支撑位11700.苹果周一收于符合预期的阳线,今日较大可能顺势走高并突破12000近一个月的压力位。青石昨天提示做多苹果持有中,苹果符合预期顺势偏强,更重要的是震荡已经整满一个月了时间具备突破的节点。建议苹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1700附近,如能走出突破的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