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17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及夜盘黑色板块强势上涨,外盘金属回落原油美豆震荡。青石周五提示做多螺纹留仓至夜盘收盘,市场分化中可坚持跟随的趋势性机会不多所以我们仓位品种并不高。本周青石首先建议关注黑色的做多机会,原因在于经过近三周的震荡反复市场预期几乎一致的认可黑色板块回落但目前明显短期顺应大趋势抗跌,预期矛盾存在所以可尝试开多;部分震荡满一个月的石化品可能本周选择突破方向,当然还是看顺势方向概率大,具体跟进时机我们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有色金属:

铜1811:今日可开于48160,支撑位47700.铜周五收于小阴线夜盘伦铜回落继续低位区间震荡,有色将还处在区间内近期难有大的趋势性机会。铜上周两天反弹后周四就没能继续走高,青石预计大概率本周继续震荡,47300-48900区间未有效打破前我们暂且观望。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4166,支撑位4120。螺纹周五收阳线夜盘收在最高,今明天可能冲击4240附近目标。螺纹上周有涨有跌整体区间震荡,不论限产环保等市场传言如何我们只需把握预期矛盾发现人们犹豫怀疑但与实际大趋势及短期波动相反的交易机会,今明天中短线看涨执行做多交易策略。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120附近,周二前4240前坚持持仓。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310,支撑位2270.焦炭上周后三天60均线附近徘徊止跌,短期出现反弹预计今明天出现冲高。焦炭是目前市场几乎一致看跌品种,但连续几天价格未能继续走低周五夜盘反弹上涨,这在一定程度上符合预期矛盾今日列为多单品种执行。建议焦炭日内抗跌多单跟随再止损2280附近,如能快速冲高周二收盘前看2370附近或以上。

铁矿石1901:今日可开于508,支撑位498.铁矿石周五及夜盘震荡上涨,本周最有望逐步走高。众所周知限产查环保相对利多成品利空原料,但是就在这样的普遍理性认可下铁矿石不跌反涨,这明显就构成了我们的预期矛盾开仓条件所以本周铁矿石做多可重点关注执行。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98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品: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3275,支撑位3240.甲醇上周震荡盘平台盘整已经满一个月了,时间具备打破反复选择顺势的节点。甲醇上周没有跌破区间震荡的支撑所以本周短线大概率将向着区间压力3400冲击,至于能否有效突破我们届时再制定新的交易计划。建议甲醇强势可适当做多止损3240附近,短期目标先看3400附近,如能有效突破再按趋势跟随坚持持仓。

原油1812:今日可开于527,支撑位520.原油周五收于阴线夜盘震荡,上涨趋势中出现两天的回落震荡。原油上涨趋势依旧无疑,本周一旦出现明显结束调整重回上涨迹象就值得重新开多操作。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2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30,支撑位3100.豆粕周五及夜盘连续抗跌,本周有望继续震荡上涨。青石认为豆粕本周非连贯交易机会所以不是交易首选,短期走势与美豆几乎相反所以分化持续下去可能还会连续震荡但偏多,稳妥起见建议观望。

苹果1901:今日可开于11850,支撑位11650.苹果周五收于小阳线,震荡已经满一个月本周有望选择突破。苹果平台整理是从8月17号开始的,到这周就满一个月时间了具备结束震荡的可能,而历来平台不做拐点所以青石认为择机跟多还是最佳选择。建议苹果日内强势有效站上12000跟进买多止损11750附近,如能走出突破的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