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18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分化震荡,外盘金属上涨原油美豆震荡。青石昨天提示清仓螺纹多夜盘再次买进持有,商品现阶段处于最震荡反复的节奏中难有流畅的焦点品种出现。今日关注黑色板块继续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螺纹等存在一定大众预期对于上涨的不认可但盘面相对坚挺的矛盾值得尝试;有色及石化农产品几乎全线处于区间震荡中,目前来看有跟随交易的机会并不多,具体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11:今日可开于48470,支撑位48000.铜周一收于小阴线夜盘抗跌走强,低位区间震荡持续中。铜低位震荡是从8月16号开始形成的,盘面的持续反复已经满一个月时间如能近期走出区间的支撑压力位将可能选择一段上下超过5%的小波段,所以我们设定开仓条件以区间上下突破作相应跟进。建议铜47400-49000之间上下突破后作相应跟进操作,满足开仓条件止损500点以内届时青石盘中提示,区间内继续等待观望。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4145,支撑位4100。螺纹周一收于阳十字夜盘反弹上涨,今日关注继续震荡后滚动开多。青石昨天提示螺纹平仓后夜盘继续开多,螺纹是近期相对最符合预期矛盾开仓条件的商品之一,本周依旧看至短线4330以上目标。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1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286,支撑位2240.焦炭周一收于冲高回落阳十字夜盘抗跌,60均线以上暂看支撑有效。青石认为双焦暂时存在一定的市场预期矛盾但不是特别明显,市场节奏短期将会是涨跌反复或冲高二选一的可能,所以今日操作谨慎偏多。建议焦炭日内抗跌可参与短多止损2255以内,如能收住阳线持有一天。



铁矿石1901:今日可开于503,支撑位497.铁矿石昨天震荡夜盘继续抗跌,短期位置多头占优势。铁矿石在多数人都理解的限产利空黑色原料下明显比较抗跌,存在一定的预期矛盾所以按照昨天观点今日青石还是看震荡上涨。建议铁矿石日内抗跌买进持有止损497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品:




原油1812:今日可开于524,支撑位516.原油周一收阳线夜盘震荡,近期反复后逐步走高可能依然最大。在近期石化拼计划全部沦陷进入震荡下原油表现相对抗跌,青石认为如参与还应该是顺应趋势方向滚动开多。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16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60,支撑位3140.豆粕周一收于低位抗跌阳线,今日关注继续震荡上涨的交易机会。豆粕盘面低位有持续震荡上涨迹象,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短期目标站上60均线。建议豆粕日内抗跌买进止损314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