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19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及夜盘黑色板块石化强势,外盘金属原油上涨美豆走出新低。青石昨天提示日内做多pp螺纹持有至夜盘,黑色及领涨的石化商品还是今天的操作重点。按照昨天观点黑色板块整体看震荡上涨多单持仓品种重点关注;石化商品关注领涨品pp原油,另外震荡满月的甲醇也可关注突破机会。市场长时间的震荡盘整后存在预期矛盾所以青石认为个别商品存在交易价值,具体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11:今日可开于49620,支撑位49100.周二铜收于强势阳线,低位震荡反弹持续进行中。铜近两天应该还是以震荡节奏进行,按照昨天预期目前靠近区间压力位49000附近所以今日有效突破应该跟进做多。建议铜日内强势49000以上企稳买进,=损控制到49100,如能走出突破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4186,支撑位4100。螺纹周二收于阳线日内强势,盘面符合震荡上涨节奏今日继续跟随开多。青石昨天提示螺纹买进尾盘浮盈持有,螺纹盘面符合预期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预期的短线目标在4240以上。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120附近,如继续走高看4240以上木目标。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330,支撑位2300.焦炭周二收于抗跌小阳线,盘面体现依旧抗跌。焦炭连续震荡抗跌盘面昨晚夜盘强势,青石预计至周五前将保持震荡上涨节奏,双焦存在一定预期矛盾做多可适当关注执行。建议焦炭日内强势做多止损2300,收住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铁矿石1901:今日可开于511,支撑位500.铁矿石周二收于阳线符合预期,今明天估计继续震荡上涨。铁矿石日线排列倾斜走高,走势符合顺势方向近期可能持续上涨,交易计划继续滚动开多。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00,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品:


Pp1901:今日可开于10120,支撑位10000.pp昨天收于高开高走阳线日内强势,今日预计至少还有一天的阳线出现。青石昨天提示做多pp留仓隔夜,pp价格突破了近一个月的区间震荡压力,形态具备连续几天的拉涨所以近日为石化品做多首选品之一。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一万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原油1812:今日可开于528,支撑位520.原油周二收于阴线夜盘高开震荡,本周继续看震荡上涨的节奏。青石认为原油近期将按照趋势方向逐步走高,顺势交易继续保持滚动开多的交易策略。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20附近,如能继续收高一线多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70,支撑位3140.豆粕周二收阳线夜盘震荡,近明天有望继续震荡上涨。豆粕走势符合逐步走高的节奏与美豆完全相反,所以美豆越是回落近期我们越看涨豆粕,交易观点还是滚动做多。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14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苹果1901:今日可开于11850,支撑位11650.苹果周二收于阳线,今日关注能否突破12000压力。苹果高位平台整理已经近一个月时间了,我们应该密切关注12000的压力突破走势,一旦时间满月形态突破将可能是连续小波段拉涨的开始。建议苹果站上12000跟进买多止损11750附近,如能走出突破的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