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9.20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继续分化,外盘原油美豆上涨金属震荡。青石昨天提示留仓塑料pp苹果留仓隔夜夜盘新多郑煤持有中,领涨的石化及黑色商品还是我们操作的重点选择。长时间的震荡后青石预计十一前后市场节奏将开始逐步转为顺畅,石化目前已经出现盘面结束震荡小波段启动迹象,黑色板块的预期矛盾也在积累近期可能也会出现上涨,随着行情的明朗我们的提示频率及持仓商品仓位也将相应提升,具体关注我们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811:今日可开于49400,支撑位49100.铜周三收于强势阳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有色板块昨日整体走高,青石预计周五前将可能继续上涨,一天或两天的缓冲过后还可能走出新高所以滚动跟随做多。建议铜日内抗跌转强势继续买进止损49100以内,如能收住阳线多单继续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4170,支撑位4100。螺纹周三收于日内偏弱的阴线,今日关注能否重新转强。黑色板块昨天震荡未有连贯的上涨节奏出现,但今明天在一定的震荡缓冲后还是有望走出新高,所以交易观点买强不买弱顺势做多。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120附近,如继续走高看4240以上目标。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326,支撑位2290.焦炭周三收于冲高震荡的阳线反弹持续中,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的交易机会。焦炭盘面符合预期短期继续反弹,今日如持续强势我们将还是以滚动开多来具体执行操作。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295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持有一天。


铁矿石1901:今日可开于505,支撑位498.铁矿石周三收于冲高回落震荡的阴线,今或夜盘关注重新转强的做多交易机会。铁矿石盘面虽是一天回调但上涨趋势明显,青石预计大概率节奏是震荡冲高所以交易计划继续滚动开多。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98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化工品:


Pp1901:今日可开于10100,支撑位9950.pp周三收于高开震荡十字线,今日有望继续偏强上涨。Pp盘面体现依旧强势青石提示继续老单止盈后滚动接多,盘面具备持续上涨迹象并且有望加速上涨,所以今日还应顺势做多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997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3350,支撑位3310.甲醇周三收于强势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上涨的做多交易机会。按照昨天预期甲醇震荡已经满一个月了一旦近期走出顺大趋势的短期强势我们就应该尝试跟随做多,这样的节奏极易转化为小波段的持续上涨。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315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持有一天。




原油1812:今日可开于533,支撑位520.原油周三收于阴十字夜盘继续上涨,顺势行情近期可能持续。原油顺势方向上涨无疑,青石预计十一前后将会冲击550附近,国内外原油已经重回上涨通道所以操作坚持顺势而为。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24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坚持隔夜。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90,支撑位3150.豆粕周三收小阳线夜盘开始震荡,美豆大幅反弹豆粕可能进入震荡。近期豆粕与美豆走势节奏是相反的,所以美豆昨晚大涨今天我们对于豆粕并不看好继续走高,今日不妨观望一天验证国内外盘走势的负相关是否有持续性。


苹果1901:今日可开于12250,支撑位12000.苹果周三收于突破阳线,震荡满月后今日做多为重点关注执行。按照昨天早评观点苹果震荡一个月后一旦突破将是做多跟随的最佳时机,青石提示做多持仓今日继续为新老单跟随操作的重点品种。建议苹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2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