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11.12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商品震荡弱势夜盘金属黑色回落符合预期,外盘金属原油收阴线符合顺势。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滚动做空黑色石化至夜盘留仓螺纹镍和甲醇空单,石化有色黑色我们分别选择下跌趋势倾向明显的领跌品种,预计本周大概率还有陆续的新低出现。周末两天现货钢坯下跌超过100首当其冲黑色成品今日早盘将会杀跌,青石认为黑色版块本周可能进入加速回落阶段连出中阴线将在2-5天之间,这几天将会是趋势跟随策略的最佳盈利点我们务必执行操作完整补货下跌波段;有色和石化个别品种将在一定的缓冲震荡后再见新低,市场的各商品同步下跌可能会见到,总之本周把握交易机会不可错过流畅下跌节奏,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1:今日可开于48900,压力位49400.铜周五收于阴线夜盘继续回落,今明天大概率破位支撑选择向下回落。有色板块整体回落铜相对跌幅还是少的,但商品的震荡酝酿已久铜大概率近期持续回落,交易方向要敢于顺势做空。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940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隔夜持有。



镍1901:今日可开于94750,压力位95600.镍周五回落夜盘打出新低,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青石周五提示做空镍留仓持有中,镍目前是领跌商品做空符合顺势,波段趋势跟随需要我们敢于在弱势下做空克服怕低的心理障碍,设置好止损本周重点操作。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5600附近,如能继续走低空单坚持持有。



黑色板块:


螺纹1901:今日可开3750,压力位3840。螺纹周五收阴线夜盘继续回落,周末钢坯大幅回落今日关注能否触及跌停。青石周五提示留空单螺纹持有,黑色成品近期已经形成下跌趋势倾向即使今天早盘回落也不用怕低,本周三前大概率持续连阴回落要敢于在顺势的情况下跟随做空。建议螺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3820附近,如能收出中阴线或跌停阴线继续持有一天。


卷板1901:今日可开于3500,压力位3580.卷板周五收于阴线夜盘继续震荡弱势,杀跌走势将在近两天出现。卷板的下跌趋势倾向明显所以顺势交易理应继续做空,青石近期对黑色成品重点做了空单推荐,最快速流畅的下跌是趋势跟随的最大盈利点。建议卷板日内弱势做空持有止损3570以内或成本以上50点,如收大号阴线坚持持仓。




焦炭1901:今日可开于2280,压力位2330.焦炭周五冲高回落夜盘回落杀跌,盘面体现继续弱势进行中。双焦上周符合预期我们盘中提示做空,青石认为焦炭本周第一目标在2200前低支撑上,在此见到前坚持滚动开空不变。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320以内,如能收阴空单坚持持有。


焦煤1901:今日可开于1333,压力1355.焦煤周五收于弱势小阴线夜盘继续回落,今明天大概率持续下探见到1300附近或以下。焦煤近期高位持续回落可能极大,青石认为交易应该坚持适当滚动开空,1300以下是近几天的第一目标。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350附近,如能收出阴线空单坚持持有隔夜。


石化品:


甲醇1901:今日可开于2840,压力位2880.甲醇周五收小阴线夜盘抗跌,下跌容易上涨难今明天做空还是不变的方向。青石周五提示空单甲醇持有中,虽是夜盘略抗跌但顺势方向近期轻易不会改变,坚持做空期待新低出现。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880以内,如能下跌顺利空单继续持有。



Ta901:今日可开于6480,压力位6550.ta周五收阴线夜盘略抗跌,近期继续坚持滚动开空不变。Ta盘面符合顺势下跌趋势完整,上周我们空单操作完整捕获了几天的跌幅,今日继续坚持做空方向务必捕获后面可能走出的下跌空间。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6550以内,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持仓。




农产品:


豆粕1901:今日可开于3140,压力位3155.豆粕周五及夜盘震荡,今日日内走势或许冲高回落反复。往往有色黑色进入单边农产品收到的投机关注度就会降低,所以青石认为粕类板块近期最好列为观望,大概率低位持续反复暂不推荐主动交易。


苹果1901:今日可开于11560,支撑位11400.苹果周五抗跌顺应小波段强势,今日继续作为上涨品关注操作。苹果近期强势独立于工业品,青石认为顺势操作应该可跟随做多或适当搭配多单对冲空单工业品,60均线以上只要站稳前高或新高可期。建议苹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1400附近,如能守住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