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1.14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商品震荡黑色强势符合预期,外盘金属美豆抗跌原油小幅回落。青石周五提示留仓多单黑色成品及苹果空单持有中,市场分化后通过观察最明显的预期矛盾集中体现在黑色版块,所以既定交易观点不变择机还应滚动开多;石化板块及有色相对分化和震荡更多个品种需要区别看待,农产品下跌可能大做空单为对冲首选之一,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有色金属:


铜1903:今日可开于47070,压力位47300.铜周五震荡夜盘继续偏弱,今日关注47000附近的支撑能否有效。铜相对其他有色还是弱些,青石认为近期大概率将会低位持续反复震荡难以走出连贯方向,所以暂时不做主动推荐今日暂建议观望。



镍1905:今日可开于92000,支撑位90800.镍周五及夜盘抗跌,小趋势倾向继续震荡走高。镍还是近期最可能反弹冲高的有色金属,青石认为短期操作应该坚持滚动做多,60均线以上93000将首先见到。

交易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止损90800附近,今明天见93000以上再议是否可以持续上涨形成单边,届时的交易计划我们实时提示。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520,支撑位3490。螺纹周五收于阳线日内强势,60均线刚刚站上关注至春节前能否启动单边上涨。青石周五提示持有螺纹多单,黑色开多的理由在于市场一致认可的是到了需求最淡的低谷所以价格不会上涨,但是人们普遍偏空的预期下期货价格不跌反而重心小幅上涨,这就符合预期矛盾的条件所以我们选择人们怀疑忽略的方向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转强买进止损控制349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留仓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415,支撑位3380.卷板周五收于阳线夜盘震荡,今日关注转强后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卷板与螺纹一样观点短时间内存在预期矛盾,而预期矛盾的力量可以在一定幅度内带动期货价格脱离现货供需,所以对于卷板我们还是看震荡上涨。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38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1970,支撑位1930.焦炭周五收阳线夜盘震荡,今日大概率震荡继续走高。青石认为焦炭短时间内逐步走高概率大,双焦预期矛盾可以明显观察得到站在大众预期的对立面选择人们忽略怀疑的做多方向具备更大的盈亏收益比,所以今日参与交易以多为主。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控制到193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隔夜留仓,具体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焦煤1905:今日可开于1230,支撑位1200.焦煤周五收大号阳线夜盘抗跌震荡,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方向。焦煤近期符合我们预期独立强势,预期矛盾力量才是推高上涨的内部动力,人们越是认可下跌而对上涨忽略怀疑,越与日线的强势矛盾那么上涨的动力就越大,这就是关注感受到市场阻力最小的方向跟随操作。


交易建议:焦煤日内抗跌买进止损控制1210,如能继续收于阳线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品: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17.8,支撑位415.原油周五收阳线夜盘回落调整,上周430附近目标已经见到近期可能进入缓冲震荡。原油430附近见到后青石认为将进入震荡缓冲,上涨或下跌都不会太顺畅了所以今明天可能不是交易时机了,今日暂不推荐交易观望一天再议。



Pp1905:今日可开于8700,支撑位8630.pp周五收阳线涨跌区间中,今日关注能否上下走出震荡。Pp日线区间震荡8600-8730之间,最近两周价格重心逐步抬高所以客观的说如能向上冲破压力跟随做多符合顺势,今日交易观点是如能上涨顺利满足开仓条件择机开多。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6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L1905:今日可开于8590,支撑位8500.塑料周五三连阴后收阳线,今日关注能否日内强势站上60均线。塑料12月以来价格重心逐步抬到趋势谈不上形成单边但价格倾向客观是上行的,所以青石认为今日如果逆原油回落转强我们应该考虑做多。


交易建议:塑料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5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油1905:今日可开于5544,支撑位5500.豆油周五及夜盘收阴线回落,今明天大概率继续调整。农产品近期表现弱势调整迹象明显,青石认为今日参与操作适当短空看至5500以下,注意交易快进快出轻仓执行。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5580附近,当天或夜盘见到5500以下可择机减仓止盈。




苹果1905:今日可开于10610,压力位10850.苹果周五冲高回落连续三个交易日震荡反复,单边下跌进行中今日关注跟随做空的交易机会。苹果符合弱者恒弱短时间大概率走出新低,青石认为新仓交易方向应该坚持做空1万整数关口是我们空单目标。


交易建议:苹果日内弱势进空止损10800附近,如能下跌流畅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