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1.15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黑色上涨强势其他分化,外盘金属原油美豆小幅回落。青石昨天按早评计划提示开多黑色商品并浮盈留仓隔夜,市场多数商品涨跌反复唯有黑色强势抗跌。从趋势倾向流畅性来说黑色现在上涨明显并且还存在明显的预期矛盾所以开多跟随交易还是终点的首选品;有色农产品滞涨弱势今日可考虑适当选择做空,石化板块商品分化震荡并非流畅趋势行情跟随操作注意回避谨防震荡损耗,具体操作关注今日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具体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3:今日可开于46750,压力位47100.铜周一收阴线日内弱势继续回落,今日或许逐步继续回落可能更大。铜盘面体现弱势明显47000有下破迹象,今日关注47000以下继续回落做空的交易机会,本周价格先见46000以下。

交易建议:铜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7100附近,如能收出近期新低空单坚持隔夜持有,弱者恒弱今日新仓可适当满足开仓条件介入。


镍1905:今日可开于91650,支撑位90600.镍周一收星线日内震荡,今日关注60均线附近走势力度。镍在60均线附近或许近两天震荡缓冲,青石认为短时间内不具备交易机会所以跟随交易策略今日暂且回避,不推荐主动交易观望一天。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553,支撑位3510。螺纹周一收于阳线符合我们看涨预期,近期震荡上涨将有较大的概率。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仓多单螺纹浮盈持仓,黑色成品第一符合上涨趋势倾向日线排列做多顺势,第二市场交易者及现货商更多对于上涨是忽略怀疑的态度所以预期矛盾依旧存在,给震荡留出适当的空间继续顺势做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转强买进止损控制351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走高多单留仓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438,支撑位3400.卷板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继续行程单便逐步上涨概率较大。青石昨天提示螺纹卷板继续持仓多单,卷板日线走势符合我们早评观点并可能进一步形成单边上涨,人们普遍能接受认可的预期方向是下跌忽略怀疑的是上涨预期矛盾明显,所以今日继续看涨做多黑色成品。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40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10,支撑位1990.焦炭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上涨倾向方向将会持续进行。青石昨天提示两次做多焦炭当日留仓持有,周末钢坯下跌40元每吨周一螺纹没跌反涨参考以往经验黑色板块本周大概率周线收阳,所以相关原料强势具备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理由今日新仓继续开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9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焦煤1905:今日可开于1242,支撑位1215.焦煤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明天大概率还有新高。青石周一提示开多双焦持有中,黑色成品预期矛盾在释放爆发中预计今明天将还有充分的高点空间,跟随交易适时参与我们要完整捕获可能出现的上涨空间,1250站稳再上看1300目标。

交易建议:焦煤日内抗跌买进止损控制1220,如能继续收于阳线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化工品: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15.8,支撑位410.原油周昨天及夜盘震荡缓冲中,什么时候能结束调整还需观察耐心等待。原油上周见到430目标位附近后就开始了震荡调整,青石预计反复震荡的时间可长可短所以近期交易不妨多多耐心等待,少一些方向预测带上下迹象明显届时在制定新的交易跟随计划,今日原油及石化板块其他商品均建议暂时观望。


农产品:


豆粕1905:今日可开于2560,压力位2590.豆粕周一收于弱势新低阴线,弱者恒弱今日关注继续惯性下跌短空交易机会。豆粕走势弱势明显今日惯性方向大概率还有新低,所以跟随短线交易应该继续做空不变。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控制259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2510以下择机减仓止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