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1.16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商品黑色分化石化强势,外盘原油上涨金属震荡。青石昨天提示留仓焦炭ta镍多留仓至夜盘,市场分化下各板块品种强弱独立分化,持仓要区别顺势跟随操作。青石观察市场预期矛盾存在多数人对于商品上涨持怀疑犹豫的态度,所以黑色石化有色的领涨品是我们多单的持仓首选;农产品近期可能相对会更加弱势做空对冲重点关注,持仓品种的选择是重点我们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执行。


有色金属:


铜1903:今日可开于47070,压力位47300.铜周二收小阳线暂时止跌,今日关注47000附近上下走势力度。铜昨天未能走出新低预计短时间内可能开始震荡缓冲,青石认为铜节奏不会流畅反复应该回避观望,今日暂不推荐交易。


镍1905:今日可开于92920,支撑位92000.镍周二收于小阳线抗跌偏强势,60均线大概率今天能有效上破。青石昨天提示镍多并留仓至夜盘收盘,镍日线明显抗跌并不认可回落盘面体现坚挺而且存在人们对于上涨的怀疑,预期矛盾存在所以最有可能向上突破,跟随操作应该坚持顺势做多。

交易建议:镍日内抗跌买进止损92000附近,如能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镍是有色中操作重点青石盘中适时提示交易。


黑色板块:


螺纹1905:今日可开3520,支撑位3480。螺纹周二收于阴线日内弱势震荡,一天一反复的走势今日关注能否有效止跌。青石昨天提示螺纹成本前止盈平仓,黑色成品昨天似乎不及原料但是上涨趋势中并存在预期矛盾,所以一旦有效止跌还是考虑继续开多,注意耐心等待符合交易条件的时机出现。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稳定转强处于动态阳线后买进止损348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走高多单留仓隔夜,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卷板1905:今日可开于3420,支撑位3390.卷板周二收于阴线夜盘震荡,今日关注能否有效止跌转强。卷板走势节奏或许也会在一定的缓冲震荡后继续走高,毕竟市场预期矛盾依旧存在上涨的动力也就存在,3470压力位如能近几天有效打破那么上涨趋势将可能启动持续进行,注意开仓条件的满足介入。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抗跌转为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380,如能上涨顺利收阳线继续隔夜持有。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20,支撑位1990.焦炭周二收于阳十字日内抗跌偏强势,今日关注继续抗跌走高的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焦炭继续持仓多单,焦炭符合看涨预期并且明显相对于成品强势,今日一旦有效站上60均线较大可能持续走高所以新仓继续执行跟随开多的交易方向。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控制到199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隔夜留仓,青石盘中提示具体执行。


焦煤1905:今日可开于1232,支撑位1210.焦煤周二收于阴十字暂时整理中,今日关注震荡继续走高的交易机会。焦煤昨天表现平稳没能继续上行,参考以往惯例一至两天的缓冲后才能继续顺势发展,所以盘面一旦走强还将是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焦煤等待夜盘或明天转强势后买进止损控制1210,如能符合开仓条件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化工品:




原油1903:今日可开于422,支撑位415.原油周二收于十字星小幅震荡,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原油在调整了一两天后未能有效回落,以夜盘走势迹象看大概率持续顺势上涨走高,石化板块我们近期一定要紧跟一到两个领涨品坚持开多,完整捕获后面走出的上涨波段空间。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16附近,如能上涨顺利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


甲醇1905:今日可开于2520,支撑位2480.甲醇周二收阳线日内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方向。石化板块昨天郑州商品相对强势些,甲醇震荡多天没有向下调整预期矛盾也明显存在,一旦走高可能是石化近期领涨品种,所以交易计划考虑强势跟多。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后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在249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留仓持有,新仓可重点关注执行。


Ta905:今日可开于6120,支撑位6060.ta周二收阳线日内强势,日线具备持续上涨可能。青石昨天提示ta开多持有中,ta市场预期更多对于上涨是怀疑态度但强势明显符合预期矛盾的做多交易条件,今日开多重点执行。


交易建议:ta强势买进止损607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青石盘中具体提示执行。


燃油1905:今日可开于2638,支撑位2590.燃油周二收小阳线盘面强势,调整一旦结束今日将会是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燃油近期还是可能紧跟原油上涨步伐,一旦止跌上涨可能形成单边行情所以满足开仓条件继续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燃油强势持续满足交易条件买进止损260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留仓。


农产品:


豆油1905:今日可开于5546,压力位5590.豆油周二收于小阴线夜盘继续震荡偏弱,高位调整节奏或许持续。豆油盘面体现近期明显分化青石认为短时间内持续将会回落,顺势交易考虑参与滚动做空。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弱势做空止损5590附近,如能快速下探5500附近择机减仓止盈。



豆粕1905:今日可开于2553,压力位2580。豆粕昨天收小阳线夜盘继续回落,近期下跌不言底跟随操作理应开空。豆粕盘面体现下跌趋势倾向明显单边进行中,今日关注继续顺势操作机会。


建议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580附近,如能继续回落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