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4.2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整体强势黑色有色领涨,外盘有色调整原油美豆强势。青石昨天提示做多螺纹至夜盘开盘与镍高点止盈,新多沥青与ta近月持有。昨天的龙头商品及股指的强势上涨后市场预期矛盾得以释放,大众对于上涨开始接受认可所以青石认为昨天涨幅较大的品种今日要适当调整缓冲,我们的交易节奏注意放缓持仓品种选择的原则是抗震荡继续强势的优先操作,具体关注视频评论讲解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5:股指周一收于大号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惯性做多。股指昨天符合预期走出强势,日线3880有效击穿并可能持续走高,加速上涨阶段中今日继续跟随做多。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继续强势做多止损3930,如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140,支撑位49000.铜周一收于强势阳线夜盘震荡,今日将可能出现一定缓冲整理。铜走势符合看涨预期青石认为一直两天整理后还有新高会出现,但周二及周三大概率出现一定震荡反复,今日暂且观望等待49000附近支撑力度再议交易计划。



锌1905:今日可开于22770,支撑位22600.锌一走出新高单边持续中,今日关注一或两天震荡后继续跟随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晚夜盘提示23050止盈多单800点,锌近期的单边上涨符合强者恒强的跟随原则,今日关注适当缓冲整理后的操作机会,等待充分的调整震荡后再做跟随介入。


交易建议:锌夜盘或明日再次转为强势尝试小仓做多止损成本200点,时间及介入位置要充分满足开仓条件宁可多等不可冒进,敬请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485,支撑位3440.螺纹周一收于阳线夜盘暂震荡,今日大概率将出现一定调整整理。青石昨天提示做多螺纹夜盘止盈40点,黑色及有色预期矛盾的力量得以释放上涨也已经走出,今明天行情需要一定的酝酿才能走势流畅,近月合约短期已经见到了区间压力所以等待再次上行突破后再做跟随多单。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卷板1910:今日可开于3460,支撑位3420.卷板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夜盘暂时缓冲震荡,盘面或许将出现一定的整理。黑色成品昨天相对强势预期矛盾推动价格上涨,青石观察人们对于上涨出现一定的认可所以继续上涨动力不足,今日新仓做多要适当放缓暂且观望。



焦炭1905:今日可开于2010,支撑位1980.焦炭周一收于阳线夜盘震荡,2020附近压力有效。昨日焦炭符合预期见到区间压力位,青石认为暂时2020不能有效突破焦炭就需观望空仓等待,此位置注意在人们认可走高后我们要冷静看待。


交易建议:焦炭2020区间压力到位后观望,如能有效突破继续跟多否则可能继续区间整理。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67.5,支撑位458.原油周一及夜盘震荡偏强势,今日关注单边上涨继续开多的交易机会。美原油日线单边上涨中顺势交易理应跟随开多,中原油465一旦有效突破后市可能补涨所以还要继续坚持上涨方向操作。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58附近,如能走出近期新高多单隔夜留仓。



Ta905:今日可开于6570,支撑位6500.ta周一收于阳十字线夜盘抗跌,今日关注继续可能冲高强势。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有ta近月,Ta近月上涨倾向明显近期目标位将在前高6750附近,所以跟随操作有足够空间还应顺势开多。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5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沥青1906:今日可开于3470,支撑位3400.沥青周一及夜盘震荡抗跌,区间压力位近几天可能有效向上突破。青石昨日提示新多沥青持有,沥青单边上涨明显震荡也满一个月方向形态酝酿都足够,今明天就很可能启动加速走高,新仓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沥青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4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