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4.11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黑色石化继续强势,外盘原油美豆收阳金属整理。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螺纹卷板多单,黑色成品预期矛盾是所有商品中最明显的持多最为安全合理。黑色领涨品的近月合约青石认为进入五月交割月前不太可能出现大的调整,之前积累的大量空头套牢盘必须充分打出止损后才可能结束上涨所以可作为重点持仓选择;石化板块原油及抗跌品也可搭配持仓,有色及农产品还需要适当观望,具体交易计划参考视频评论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4:股指周三收于阳线日内震荡抗跌,周五前预计还有逐步走高空间。股指盘面体现走势依旧抗跌但多天盘整,近期走势还是符合上涨顺势所以跟随操作依旧关注做多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继续强势做多止损4040,如收住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340,支撑位48900.铜周三收于阴线涨跌反复,有色整体处于震荡中。青石认为铜昨天一跌形成日线反复那么最近几日都不太可能有流畅方向,趋势性并不明显今日建议暂时观望。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75,支撑位3730.螺纹周三继续收出阳线日内强势,单边上涨将会持续。青石昨天提示继续做多黑色成品,螺纹单边上涨迹象明显跟随交易理应坚持做多,预计后市还有充分上涨空间务必坚守趋势跟随交易策略客观执行不要恐高。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73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继续隔夜持有。

卷板1910:今日可开于3670,支撑位3640.卷板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方向。青石昨天提示持仓卷板新仓多单,卷板也是符合顺势方向跟随参与也是首选品种之一,单边进行中还未走出加速节奏,所以盈利点务必客观执行完整捕获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6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15,支撑位2000.焦炭周三收出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很可能继续整理。双焦近期表现并不强势不符跟随做多条件,青石认为近两天节奏暂不适合交易所以建议观望。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49,支撑位640.铁矿石周三收于阳十字线抗跌明显,今日关注重新走强的做多机会。青石认为铁矿石调整有限一旦重新转强还应坚持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后市还将有新高出现坚持跟随策略客观执行。


交易建议:铁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40,如能再出新高多单坚持持有。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82.5,支撑位467.原油周三收于震荡十字线,单边上涨中随时可能走出新高。原油上涨趋势倾向明显青石认为顺势交易还是最佳选择,短期调整空间及概率都不大所以本周继续开多。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73附近,如能走出近期新高多单隔夜留仓。


ta909:今日可开于6330,支撑位6280.ta昨日震荡夜盘走强,日线近期大概率还有继续上涨冲高可能。石化品大多数不及原油强势但ta近两天表现明显偏强,青石认为跟随操作可适当参与做多如上张顺利先看6450前高目标。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28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Pp1909:今日可开于8795,支撑位8700.pp周三及夜盘抗跌连续,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大连塑料石化整体强势明显预期矛盾也较强烈,青石认为塑料pp及PVC近期都将继续上涨顺势交易执行跟随开多交易计划。

交易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8700附近,如能继续收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