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4.12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黑色石化领涨符合预期,外盘金属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持有黑色螺纹卷板05合约夜盘新多白糖近月,出现一定震荡后部分品种还应继续上涨。青石认为黑色近月的强势品种进入交割月前难以有持续的大幅调整,中短线持仓多单是最安全能回避震荡的选择,一旦震荡调整结束还应继续上涨;石化及有色昨日至夜盘出现反复,今日关注支撑为能否有效止跌,具体操作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5:股指周四收于弱势阴线日线反复,今日大概率持续震荡。股指盘面体现不符顺势交易条件,青石认为今日市场或许还需要有一定酝酿的过程,所以股指期货暂列维观望不主动推荐交易。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140,支撑位48900.铜周四收于低开阴线日内震荡弱势,今日关注缺口支撑力度。铜多天以来涨跌反复,有色板块调整震荡的时间和持续空间都有不确定性所以近期我们未做主动推荐,青石建议有色继续等待观望方向不明确前回避反复降低损耗。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755,支撑位3720.螺纹周四收于阳线日内强势夜盘震荡收阴,但单边上涨还在持续中。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仓螺纹05多继续浮盈持仓,黑色版块是预期矛盾最明显推动价格走高的内力最大,预计近月合约交割前将持续走高跟随策略还要顺势坚持。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抗跌转强势买进持有近月合约止损50点成本下,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继续隔夜持有。



卷板1910:今日可开于3670,支撑位3650.卷板周四收于小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应重点关注近月交易机会。青石昨天提示继续持仓卷板05多单,卷板虽有一定震荡但预期矛盾还是明显,今日关注继续止跌顺势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抗跌05买进持有止损50点内,如能顺利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10,支撑位2000.焦炭周三收出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很可能继续整理。双焦近期表现并不强势不符跟随做多条件,青石认为近两天节奏暂不适合交易所以建议观望。



铁矿石1909:今日可开于649,支撑位640.铁矿石周四收于震荡小阳线夜盘小幅震荡,还应关注顺势交易机会。青石认为铁矿石及近月黑色成品走势节奏将会是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这是最佳的趋势跟随交易机会客观顺势交易者将在这样的走势中获得巨大收益,近期做多重点关注。


交易建议:铁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40近月止损成本控制10个点,如能再出新高多单坚持持有。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75.5,支撑位472.原油周四收阳线夜盘回落涨跌反复,今日关注继续跟随顺势交易的机会。原油日线形态明显单边延续,虽有一定震荡反复但青石认为顺势交易还应继续关注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美原油70美元两周内将会见到所以中原油在此带动下大方向不会改变。


交易建议:原油日内转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63附近,如能走出近期新高多单隔夜留仓。


农产品



白糖1905:今日可开于5215,支撑位5170.白糖近期起势明显,近月合约即将突破前高达区间压力位。青石夜盘提示做多白糖近月,白糖走势符合顺势交易近期在农产品中可首选关注操作,如能突破前高形成突破务必保证捕获完整涨幅。


交易建议:白糖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18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