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4.15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商品黑色震荡依旧强势,外盘金属上涨原油美豆震荡。青石周五提示继续持仓黑色成品近月多单新仓买进白糖,本周依旧关注领涨品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认为本周黑色成品近月合约还将继续上涨,在进入交割月前投机交易还是最安全的选择,因为预期矛盾充分产业空头没平仓前还有充分跟随交易空间;软商品近期走势强势尤其是白糖滚动做多还有空间,加石化领涨品本周也应继续选择跟随顺势;观望品种在于有色及农产品,具体交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1905:股指周五震荡继续调整中,整理反复暂不符合顺势交易条件。股指走势依旧整理中青石认为调整或许还有一定空间,整体走势整理中今日暂时列为观望并不主动推荐交易。



有色金属:
铜1905:今日可开于49500,支撑位49000.铜周五收于小阳线夜盘高开震荡,伦铜见到区间压力位6530美元。青石认为外盘铜近期大概率会出现向上的突破,一旦6830压力走高将对沪铜起到带动作用,新仓关注意外盘的突破为准跟随执行。



交易建议:伦铜突破压力后沪铜跟随开多止损49100以内,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1910:今日可开于3835,支撑位3780.螺纹周五收于震荡十字线夜盘高开抗跌,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交易机会。螺纹日线走势强势青石提示继续持仓近月合约多单,按照预期观点近月很可能在交割月前连续拉涨在一定程度上逼仓,产业空头没被打出前多头不止。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转买进持有近月合约止损408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走出新高多单继续隔夜持有。



卷板1910:今日可开于3745,支撑位3690.卷板周五及夜盘走出新高,顺势做多是近期不二选择。卷板日线单边上涨明显,青石认为顺势交易黑色成品还是本周首选,螺纹卷板两周内都将保持上涨势头加速连续大阳线走出前保持做多不变。


交易建议:卷板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成本下50点内,如能顺利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



焦炭1909:今日可开于2035,支撑位2000.焦炭周五收于震荡强势阳线夜盘整理,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调整位持续青石认为本周有冲高动作,盘面抗跌但市场预期多数看跌预期矛盾明显,今日开始尝试开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石化:



原油1905:今日可开于475.5,支撑位470.原油周五弱势夜盘高开低走,日线级别压力位480还是未能有效突破。原油上周整体震荡反复,青石认为短期还是难以结束震荡所以最佳顺势的交易时机在于突破480后的跟随做多,交易条件满足前耐心等待。


交易建议:原油本周等待有效站上480择机买进止损10点,不符开仓条件观望青石盘中提示执行。



Ta909:今日可开于6385,支撑位6300.ta周五先跌后涨日内抗跌明显,形态近期走势强势做多可重点关注。Ta形态强于其他石化品而且上周明显抗震荡,青石认为短时间内还会继续走高新仓考虑跟随操作。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630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白糖1905:今日可开于5365,支撑位5310.白糖周五收阳线夜盘强势拉涨,今明天大概率加速上涨。青石周五提示做多白糖至夜盘符合预期浮盈持有中,白糖预期矛盾明显本周或许还将保持震荡上涨节奏,跟随操作考虑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白糖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310附近,如能收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棉花1909:今日可开于19900,支撑位19700.棉花周五收阳线夜盘继续拉涨,本周大概率继续震荡上涨。棉花日线倾向走高在长时间的盘整后有望突破并形成持续单边,今日尝试对于棉花建立趋势跟随交易策略。


交易建议:棉花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97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