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9.16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铁矿石领涨,外盘金属强势原油今日将高开。青石周四提示留仓多单铁矿石及新开甲醇多单,今日石化及铁矿石很可能成为领涨品种。黑色版块预期矛盾明显尤其是铁矿石,青石认为近期至少冲击700以上甚至有可能触及750的位置,在预期矛盾推动下将是我们客户群重点提示推荐的交易品种;石化板块塑料及甲醇存在着较大的预期矛盾,个别品种本周可能爆发冲高,做多我们也应该重点考虑参与,而有色整体也在走高新仓也应关注参与。股指商品近期很可能共振走高趋势跟随交易体系将迎来盈利点节奏,敬请客观执行交易计划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镍1911:今日可开于142800,支撑位140000.镍周四收于强势阳线,但夜盘伦敦镍下跌弱势今日将低开震荡。青石上周提示清仓镍未作留仓,运气站在我们这边伦敦镍出现调整今日低开如充分洗盘转强后将还是重新接多的交易机会,总之镍看涨做多不考虑空介入时机关注盘中提示。


交易建议:镍日内低开洗盘后转强择机买进,时机可能在周二非周一,止损控制单笔2000点左右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铜1911:今日可开于48200,支撑位47700.周四铜走出强势外盘金属整体走高,国内外走势均有打破整理出现单边迹象。铜近期可能持续走高,青石认为今日高开如收盘不回落考虑适当参与买多,往往高开不低走是市场持续走高迹象注意满足条件的进场机会。


交易建议:铜如能保持高开不低走择机买进止损成本400点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450,支撑位3400.螺纹周四收于强势阳线,本周黑色版块具备整体做多的交易机会。螺纹预期矛盾明显大众对于近期上涨更多是怀疑,所以预期矛盾力量还将进一步推动其上涨,顺势交易做多是唯一考虑方向。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考虑做多止损成本下40点,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介入。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2006,支撑位1980.焦炭周四收于强势阳线,近期做多也应该为重点关注品种。焦炭上周上涨倾向明显但大众对于上涨也是更多怀疑犹豫,所以青石认为焦炭也满足预期矛盾做多条件,请忽略任何理性的产业供需分析顺势参与做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980,如继续收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696,支撑位680.铁矿石周四收于强势阳线,今日将冲击700整数。青石周四提示做多铁矿石到今日高开浮盈将会有40点左右,铁矿石预期矛盾强烈所以继续冲高力量依旧充分,本周我们盘中将会重点提示滚动做多,短线开平介入时机敬请以盘中提示为准。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滚动开多止损单笔10点左右,本周目标位730-750务必保证捕获完整涨幅。



石化: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2265以上,支撑位2235.甲醇周四收于震荡星线,但预期矛盾充分本周可能二次爆发。周五青石提示留仓石化甲醇,甲醇是按照产业分析最应该认可的弱势品种,但明显盘面逐步走高形成强烈预期矛盾,符合这种逻辑的品种是我们最应该逆向思维参与的安全品种。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2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乙二醇2001:今日可开于4780,支撑位4730.乙二醇周四连续震荡,洗盘过后关注今日高开强势力度。乙二醇是近期青石认为预期矛盾较大的品种,上周五们做多平仓100于点后将等待新的介入时机,顺势交易只看合适的时机不看价满足介入条件我们盘中将重点提示做多。


交易建议:乙二醇日内如能高开强势买进止损4730以内,上涨顺利继续收新高阳线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