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9.24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至夜盘震荡走势,外盘金属原油抗跌。十一长假在即本周我们以中短线方式参与交易不过长假留仓,商品价格节奏有可能假期前缓冲整理。存在预期矛盾的商品是黑色和石化,上周青石就说过黑色的下跌得到市场一致认可没有充分预期矛盾,昨日集体快速反弹所以本周或横或震荡冲高;石化品关注二个醇的领涨考虑滚动开多,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镍1911:今日可开于138100,支撑位137000.镍周一抗跌震荡中,逐步走高可能加大。镍表现相对强势抗跌青石认为近期还将保持强势冲出新高,国庆前一周时间以滚动开多为主目标看至139000附近前高。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止损137000附近,如强势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539,支撑位3500.螺纹周一收于大号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上周就说到黑色下跌持续性不足原因在于没有酝酿足够的预期矛盾,慢跌急涨后可能是持续性上行。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500附近,如能上涨顺畅走出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2001:今日可开于1976,支撑位1950.焦炭周一收于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焦炭盘面体现强势,黑色板块整体符合预期矛盾所以焦炭今日尝试建仓开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止损195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639,支撑位630.铁矿石周一收于强势阳线日内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开多的交易机会。铁矿石再连阴多天后止跌收阳线,本身下跌就预期矛盾力度不大所以一旦反弹可能具备持续空间,今日新仓做多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30-635,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石化: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2370,支撑位2340.甲醇周一收于强势阳线日内走高,今日关注继续跟随作多交易机会。甲醇盘面强势日内走高属于石化领涨品,青石认为近期将可能持续走高顺势交易重点关注。


交易建议:甲醇今日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34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



乙二醇2001:今日可开于5090,支撑位5050.乙二醇周一及夜盘抗跌强势,今日做多还是首选关注参与。乙二醇盘面体现还是强势,青石认为短期将是石化领涨品之一,短期走高可能较大顺势交易滚动开多。

交易建议:乙二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05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