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9.10.9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商品缩量整理分化,外盘金属原油震荡整理中。节后第一天走势分化震荡青石未作相应交易提示,商品节奏未有持续性所以要有足够耐心等待参与,我们近期提前设定的情形要充分满足再做出交易策略执行。石化领涨抗跌品种近期首选关注滚动做多,农产品关注粕类可能企稳逐步走高,有色和黑色则可能进入持续反复中,具体交易敬请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参与执行。



金属:


镍1911:今日可开于138100,支撑位135000.镍周二高开低走震荡日线继续区间整理中,震荡或许还会持续。镍盘面未能出现高开高走,134000以上或许还会有持续的整理反复所以今日暂列为观望品种不做交易推荐。




黑色:

螺纹2001:今日可开于3539,压力位3460.螺纹周二弱势收出阴线,今日或许继续震荡持续回落。螺纹连续两个交易日剧烈震荡中,趋势跟随昨日不符开仓条件预计今日还有一定惯性回落空间,所以如参与适当可短空稳妥则今日尽量观望不做主要推荐。



铁矿石2001:今日可开于657,支撑位650.铁矿石周二及夜盘震荡,近期走势抗跌明显在酝酿蓄力。青石今日依旧认为铁矿石存在上涨的预期矛盾,所以盘面走势充分缓冲后可能出现上涨我们交易计划要有建仓做多准备。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45,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石化:


甲醇2001:今日可开于2400,支撑位2350.甲醇周二震荡抗跌,本周或许震荡偏强。石化品在原油假期大幅下跌后没有明显跟跌,所以处于上行倾向中的品种还应择机开多,今日交易原则买强不买弱。


交易建议:甲醇今日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37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


乙二醇2001:今日可开于4970,支撑位4940.乙二醇周二收于抗跌小阳线日内走强,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开多。乙二醇盘面不受原油回落利空影响,所以青石认为一旦持续抗跌在今后一段时间可能是领涨品,交易原则遇强做多弱势则观望。


交易建议:乙二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494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菜粕2001:今日可开于2342,支撑位2310.菜粕周二及夜盘强势符合强势迹象,长时间的震荡后有望启动上涨。菜粕豆粕在长达4个月的震荡中就像拉开的弓酝酿了足够的内力,青石预计最终方向指向是会向上突破,所以近期将会是滚动做多首选农产品


交易建议:菜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31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新高多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