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1.9 青石期货看盘 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至夜盘黑色冲高震荡油脂依旧抗跌,外盘原油杀跌金属强势。青石昨日提示减仓黑色留仓油脂多单,部分商品近期可能出现震荡我们持仓要选则相对稳健顺势品种。油脂还是近期青石认为做多持仓的首选,预期矛盾力量还未释放及时短线的调整我们完全可以通过仓位控制坚持到启动前,一旦上涨预计有至少一个涨停空间;黑色及石化品昨日冲高后预期矛盾就会衰弱,继续拉高动力不足行情节奏将会进入一定反复所以降低仓位等待酝酿充分再接多,具体关注早评及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1:股指周三震荡小幅回落,今日关注4100附近支撑力度。股指虽是回落今日或还有一定调整,但缓冲整理过后至下周可能还会启动上涨,所以新仓关注届时继续做多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股指等待继续做多止损成本50点以内,满足开仓条件后青石盘中提示。




黑色:



螺纹2005:今日可开于3596,支撑位3570.螺纹周三收于阳线走出近期新高夜盘回落,今明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止盈螺纹夜盘观望,黑色板块走出强势预期矛盾释放有一定衰退,需要一定的时间酝酿后才会继续顺势上涨,开仓机会在夜盘或明天。


交易建议:螺纹等待下探止跌充分后择时做多,如能持续走高多单隔夜坚持持有。




焦炭2005:今日可开于1898,支撑位1880。焦炭周三冲高震荡,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止盈焦炭观望,焦炭近期有望持续震荡式上涨,今明天等待时机到来继续考虑滚动接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188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仓。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74,支撑位670.铁矿石周三收于新高阳线夜盘震荡,今日关注继续做多重点参与。铁矿石昨日发力走强夜盘出现一定调整,665-670之间止跌是继续接多的区间,今明天择机继续滚动操作。



交易建议:铁矿石等待止跌转强买进止损单笔10点以内,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化工:




甲醇2005:今日可开于2335,支撑位2300.甲醇周三收阳线夜盘继续强势,无谓夜盘调整强势的石化品是今日做多首选。甲醇上涨趋势倾向明显短期抗跌原油,所以今日为新仓石化重点参与品种。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3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棕榈油2005:今日可开于6346,支撑位6250.棕油周三收于冲高震荡小阴线夜盘转强,区间震荡形成突破需要一定时间酝酿。青石昨日提示继续留仓油脂多单,虽是日内震荡较大但油脂整体存在并酝酿着较大的矛盾,一旦近期的震荡结束青石认为最终还将向上突破爆发,所以新仓择时买进老单保护止损不到耐心持有。



交易建议: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2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出阳线多单隔夜留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