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1.13 青石期货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五至夜盘油脂领涨黑色石化震荡,外盘金属原油整理中。青石周五继续提示多单油脂持仓黑色石化未做交易提示,本周油脂还将是我们持仓并加买的首选。油脂板块是所有商品中预期矛盾最大的品种,继续推高价格上涨动力存在而且青石认为尤其是棕油上涨空间会高于我们之前6700-6800的目标,所以顺势交易是我们持仓加仓首选;石化品个别品种可能强势,甲醇橡胶等有领涨品可适当参与;黑色板块青石认为近期最大可能将会是区间震荡反复重心逐步回落,因为黑色板块预期矛盾指向并不在上涨做多近两天需要回避,具体交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1:股指周五高开震荡整理中,本周大概率会震荡上涨。股指走势倾向逐步上涨倾向中,青石认为大盘春节前后这一个月内将会持续走高,股指期货交易方向以滚动做多参与。



交易建议:股指继续做多止损4120以内,冲高收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有色:



镍2003:今日可开于112340,支撑位111000.镍周五及夜盘强势明显,近期有望持续上涨冲高。镍上周二次探底没见前低开始走高,青石认为本周大概率会是震荡上涨节奏,所以近期也考虑为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止损控制111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5:今日可开于3555,支撑位3510.螺纹周五止跌夜盘整理,黑色板块整体将持续震荡。青石认为黑色商品本周几天大概率会是涨跌反复持续节奏,预期矛盾没有一致性就没有连贯走势所以新仓暂不主动推荐交易,等待预期矛盾酝酿充分后再做相应交易计划。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59,支撑位650.铁矿石周五及夜盘抗跌明显,本周先震荡后看涨。青石周五未做黑色交易提示,铁矿石大概率有一定持续震荡预期矛盾还需酝酿,新仓建议耐心等待交易机会到来。



化工:



甲醇2005:今日可开于2272,支撑位2240.甲醇周五及夜盘抗跌偏强,本周为石化做多重点关注品种。虽是周四甲醇出现剧烈洗盘阴线,但甲醇明显对于原油的回落并不跟跌,石化品的抗跌品种近期重点关注。



交易建议:甲醇日内抗跌择机买进止损224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橡胶2005:今日可开于13210,支撑位12900.橡胶周五及夜盘强势明显,本周有望持续走高。橡胶盘面符合强势,青石认为本周做多也是重点关注参与品种,抗跌品种一旦强者恒强那么就应该坚持持仓。



交易建议:橡胶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2900,如能持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棕榈油2005:今日可开于6454,支撑位6360.棕油周五及夜盘明显抗跌顺势强势,本周有望持续领涨。

青石认为棕油预期矛盾是所有商品最大的品种后市有望持续走高,如在春节前出现加速连续涨停那么不考虑留过节,细水长流式的逐步走高则可能见7000以上。



交易建议:棕油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36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收出阳线多单隔夜留仓,青石重点提示交易敬请关注。




豆油2005:今日可开于6900,支撑位6800.豆油周五及夜盘顺势抗跌,本周有望持续震荡上涨。青石周五提示豆油继续持仓,油脂板块预期矛盾最大的虽上涨了一段时间但很可能强者恒强并加速走高,所以顺势交易继续重点参与做多务必捕获后市涨幅。



交易建议:豆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682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棉花2005:今日可开于14370,支撑位14100.棉花周五及夜盘强势明显,本周有望持续走高。棉花也是上周商品领涨品之一,青石认为软商品整体有望持续走高,本周做多具有较大跟随参与价值新仓可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棉花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4100以内,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