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2.5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二商品股指全线反弹冲高,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冲高回落。青石昨日早盘提示开多少量ta棕油做多股指留仓,恐慌下跌打出多数止损盘后今日如能稳定抗跌有望走出持续性反弹。连续两个交易日商品股指已经开始止跌但市场恐慌情绪及看跌思维惯性却已经形成,所以青石认为预期矛盾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形成,部分品种合约将开始蓄力反弹上涨,逆大众思维我们开始尝试选择强势品种做多,具体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003:今日可开于3800,支撑位3700.股指昨日在周一跌停后高开高走走出强势,预计今日还有一天强势上涨。股指周一跌停后未低开本身就是市场对于下跌的不认可,加之恐慌力量释放后继续下挫的动力也就会衰弱,所以青石昨日早盘提示做多持有,近期继续看涨至跳空缺口3990附近。



交易建议:股指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老单止损3740附近,如能上张顺利跳空缺口回补后再考虑减仓止盈。



金属:



铜2003:今日可开于45020,支撑位44400。铜周二继续低开抗跌,45000附近支撑将会有效。有色金属恐慌下跌后近期将趋于平稳,青石认为预期矛盾在慢慢酝酿形成,大概率铜两周内震荡走高48000跳空缺口将是上涨首要目标位。



交易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止损单笔600点,如能持续抗跌偏强多单坚持隔夜持有一段时间。




镍2003:今日可开于103000,支撑位位101000附近。镍昨日继续强势未有持续回落,今日关注缺口106000附近能否有效站稳。镍盘面体现符合震荡强势,恐慌过后大概率会逐步上涨,如能有效站稳缺口以上多单可适当参与。



交易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010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黑色:



螺纹2005:今日可开于3310,支撑位3250.螺纹周二收于低开强势阳线,符合预期今日大概率震荡伴随上涨。黑色版块在市场恐慌后整体出现止跌,青石认为虽是由于疫情导致的需求不振但黑色杀跌幅度有点过大超过正常的供求平衡,预期矛盾开始酝酿并可能带动价格逐步走高反弹,3450一线将是螺纹反弹第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或下探止跌买进止损成本50点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焦炭2005:今日可开于1777,支撑位1750.焦炭周二收于大号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大概率震荡上行。在恐慌后黑色原料昨日集体反弹,非理性的止损盘一旦被打出来后市可能持续走高,新仓关注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抗跌买进止损175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590,支撑位570.铁矿石周二低开高走,当日最多反弹收复40余点。昨日早评青石就讲到黑色恐慌杀跌过大在一定空间内会止跌,多头止损盘打完了预期矛盾将再次酝酿反弹力量,所以近期考虑滚动做多目标先看至620附近。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止损575附近,多单浮盈考虑620以上择机减仓。



石化:



Ta2005:今日可开于4340,支撑位4240.ta昨日低开抗跌当日收阳线,低位大概率震荡筑底。昨日青石重点讲解2018年9月后的下跌趋势在跌停出现后将到达尾声,往往一个完整的趋势就像讲一个故事,有开头有过程有结尾高潮,下跌趋势的结尾就是以连续或接近连续的跌停为结束,所以ta底部见到后无非就是v型反转还是震荡逐步上涨。



交易建议:ta可考虑长线买进持有止损前低附近,有定力耐心这可重点参与。



农产品



豆粕2005:今日可开于2645,支撑位2600.豆粕周二继续收大号阳线日内强势,是第一个收复下跌跳空缺口的品种。豆粕是农产品近期最强品种之一,周一的低开打出恐慌止损盘后将可能进入震荡上涨,所以今日继续滚动做多。



交易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止损260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隔夜持有。



棕榈油2005:今日可开于5660,支撑位5500.棕油周二低开强势收出阳线,昨日开盘价将是近期强支撑。棕油的恐慌下跌力量已经释放出来青石认为近期将可能出现止跌,油脂如能企稳不持续回落我们择机考虑适当买进。



交易建议:棕油日内抗跌择机买进止损单笔70点,如能收出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