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2.13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三商品股指继续强势拉高,外盘金属原油强势。青石昨日提示留仓股指铁矿石多单,今日继续做多待涨。目前黑色与股指是市场预期矛盾最强板块,情绪的转变已经由从对上涨的怀疑开始转为对于上涨的焦虑恐惧,继续推高的力量犹在所以是我们不可错过踏空的做多时机;石化短期内个别品种可能启动上涨领涨品关注补充做多,农产品有色软商品需要观望。经过春节后疫情的恐慌到两周来的强势得出的道理,市场涨跌第一主导因素是预期情绪的推动而不是供需产业逻辑,从来没有什么大行情是在符合所有人能理解还看得懂的产业逻辑下启动爆发,所以我们紧扣在预期矛盾存在并最大的板块中参与交易,敬请关注把握交易机会。


金融期货:


If2003:股指周三收出阳线继续强势,继续单边上涨可能最大。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股指多单,股指预期矛盾依旧较大市场对于上涨更多怀疑,所以继续上行空间较大顺势交易还应做多,新老仓重点关注执行。


交易建议:股指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92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仓。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30,支撑位3380.螺纹周三收于抗跌小阳线,近期有望持续走高。黑色板块昨日整体强势预期矛盾依旧较大,螺纹在一定缓冲后还是大概率继续上行可能大,所以顺势交易坚持跟随开多。


交易建议:螺纹抗跌强势继续买进持多止损控制3380附近,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2005:今日可开于1890,支撑位1850。焦炭周三收于中号阳线继续强势,近期有望持续走高。焦炭已经收复节后跳空缺口,预期矛盾力量还将继续推高其上涨,做多跟随将还有足够盈利空间客观跟随是不二选择。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转为强势买进止损185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仓。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21,支撑位605.铁矿石周三收于大号阳线日内强势,继续走高有望持续。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多单铁矿石,两个交易日以来铁矿石的上涨已经造成大众预期的恐惧,这依旧符合预期矛盾所以做多还是首选不二策略,近期至少先看至640以上目标。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做多并持有新老仓止损605附近,如上涨顺利继续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化工:


燃油2005:今日可开于2190,支撑位2160.燃油连续收阳强势,近期是石化品做多首选品种。燃油走势近期强于原油,近几日大概率会回补2280跳空缺口,所以跟随交易做多今日新仓重点关注。


交易建议:燃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50-60之间,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Ta2005:今日可开于4460,支撑位4390.ta周三震荡整理,近期依旧关注滚动开多。Ta低位近几天缩量,但预期矛盾在一定程度上存在所以做多应适当参与。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止损438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