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2.14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股指分化震荡,外盘金属原油强势。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股指铁矿石新多燃油持仓,今日新仓重点参与执行螺纹开多。黑色板块铁矿石与螺纹的预期矛盾最大,按照产业的供需逻辑铁矿石是受钢厂限产利空螺纹是库存新高利空,普遍大众认可下的利空但价格不弱就存在极大的预期矛盾,昨日早评我们讲到主导价格首要关注的是预期情绪偏差而不是产业逻辑,所以今日新仓螺纹只要抗跌我们重点新仓参与做多;石化农产品有色预期矛盾不一致所以青石判断暂时行情空间不大上下两难暂时观望为好。我们交易体系中以观察感受市场预期情绪为主,有效补了技术和基本面派的短板,大大提高回避震荡洗盘及提前发现拐点的正确率,今后我们继续坚持敬请关注!



金融期货:



If2003:股指周四整理震荡,今明天休整后将再出新高。青石昨日继续提示持仓股指多单,虽是一天出现整理但股指预期矛盾强烈多头继续推高力量还会释放,新老仓关注继续强势跟多交易方向前高4200以上终会见到。



交易建议:股指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90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仓。



黑色:



螺纹2010:今日可开于3436,支撑位3380.螺纹周四收于震荡十字线,今日关注继续震荡上涨做多机会。螺纹两天整理单上涨倾向完整,预期矛盾体现在产业及市场人士普遍认为库存新高抑制上涨但客观的强势存在,拉弓蓄力的动力就存在所以青石认为螺纹在整理后价格会走出强势阳线,近期做多持仓待涨观点不变。



交易建议:螺纹抗跌强势继续买进止损控制338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新仓今日敬请关注盘中提示把握交易机会。




焦炭2005:今日可开于1883,支撑位1850。焦炭周四收于阴十字暂时缓冲整理,预计整理不超过三天。青石认为焦炭短时间内在一定范围内震荡后大概率还将走高,预期矛盾力量犹存所以日内回落止跌还是作为滚动买点。



交易建议:焦炭日内震荡转强买进止损1850附近,如能收出阳线多单坚持持仓。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24,支撑位610.铁矿石周四收于高开小阳线,近期继续作为持仓多单首选。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铁矿石多单,铁矿石还是所有商品预期矛盾最强的品种后期走势最可能会抗跌领涨,所以做多不可踏空新老仓首选参与。



交易建议:铁矿石强势做多并持有新老仓止损610附近,如上涨顺利继续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化工:




燃油2005:今日可开于2210,支撑位2170.燃油昨日高开收小阳线,今日关注继续跟随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新多燃油,燃油是石化板块近期为数不多值得参与做多的品种,有可能保持强者恒强态势走出新高。



交易建议:燃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170-80之间,如能上张顺利多单坚持持有。



农产品



棕榈油2005:今日可开于5550,支撑位5500.棕油周四继续收阴线,三个交易日内可能行程新的预期矛盾。棕油四连阴随着下跌随着人们普遍认可看跌,本着大众认可我回避的原则青石认为如棕油5500附近两个交易日内稳定止跌但观察到人们持续看跌,那么酝酿的预期矛盾将会推高价格走出反弹,届时满足这一条件后最具盈亏性价比的策略是逆向开多。



交易建议:棕油今日新仓观望有老空单清仓,下周一或周二如能有效止跌并伴随一直看跌的情绪我们择机买进,届时请实盘中提示敬请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