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2.21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股指黑色强势领涨,外盘金属原油冲高震荡。青石昨日提示持仓黑色罗纹铁矿石股指多单,三个领涨品我们完整捕获上涨空间。黑色首先预期矛盾依旧存在,只要市场中还存在成材库吨大需求不足而原料受钢厂减产的利空观点上涨就还得持续,行情走势打的就是人们心里软肋你越不敢于接受的越是阻力最小的;大盘及期指至下周大概率也还是震荡上涨,单边趋势一旦形成这次可能持续时间空间超过人们的普遍预期,所以不可踏空坚决跟随。


金融期货:


If2003:股指周四收出大号阳线,今日预计继续强势顺势走高。青石昨日提示股指继续持仓多单,股指走出新高有望强者恒强,预期矛盾已经转化为强势造成市场情绪的恐高,所以继续顺势做多依旧是站在大众对立面的逆向思维,新老单务必完整捕获后面走出的上涨空间。


交易建议:股指今日抗跌强势买进止损控制4090附近,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继续隔夜持有,青石盘中提示敬请关注。



黑色:


螺纹2005:今日可开于3457,支撑位3400.螺纹周四收于中大号阳线日内强势,今日关注继续买进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提示买进近月螺纹多单,近月螺纹的预期矛盾集中在于产业逻辑普遍认为库存历史新高会抑制近月涨幅,所以我们逆势思维买进近月站在大众对立面做多,近期预期矛盾力量一旦释放不但可能强于10合约更可能持续出现补涨。


交易建议:螺纹近月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持有。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66,支撑位645.铁矿石周四强势走出近期新高,近期新仓还得重点关注参与。铁矿石昨日接近涨停开启加速上涨我们640接的多单再次浮盈近30点,预期矛盾将继续推高价格走势,所以新仓坚持顺势做多不变,700附近将是第一目标位。


交易建议:铁矿石如能强势继续开多新老仓止损650附近,如能继续走出近期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化工:

Ta2005:今日可开于4526,支撑位4370.ta周四收阳线抗跌强势,近期会持续震荡上涨。石化品种里面ta是相对最稳的品种,春节后低开逐步反弹上涨倾向明显,近期依旧是做多重点关注。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止损448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