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2.25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股指震荡整理,外盘市场美股欧股大跌商品回落。青石昨日还提示持仓黑色多单股指多单,今日看市场预期矛盾的变化出现后看是否需要清仓。昨晚外围市场由于疫情传播的担忧转为整体弱势恐慌情绪较重,市场预期也就发生了变化---对于外围市场回落带动国内市场的担心,所以预期明显恐慌也传导至国内市场,剩下的就要看我们国内市场有没有矛盾了----如果国内外一片恐慌情绪蔓延但国内低开不低走反而强势这就是逆大众思维做多的机会,反之低开跟随外部弱势那符合人们的恐慌预期我们多单则需平仓观望。青石认为我们交易阶段性有赢有亏都正常,关键是在于长时间坚持感受人们心理变化选择人们在难以接受却事实方向走时相反的时刻顺势交易,永远选择在多数思维执行的对立面总是可以赚大亏小,不论近期结果如何我们继续坚持这一交易逻辑敬请关注盘中提示。

金融期货:

If2003:股指周一震荡收星线,本周整理完后继续看涨。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仓股指多单,虽是外围市场大跌但如能低开不低走还是考虑继续坚持持仓,目前看股指强弱顺序是ic,if和ih新仓可适当关注加多ic,满足留多新多的条件是低开强势并今日设置多单止损。

交易建议:股指今日如能低开强势买进止损控制成本以下60点,如能继续收出阳线多单继续隔夜持有,青石盘中提示敬请关注。


黑色:

螺纹2005:今日可开于3450,支撑位3400.螺纹周一震荡收小阴线,整理后看逐步走出新高。螺纹是黑色板块中预期矛盾最强品种之一虽有一定调整但不改趋势倾向,如今日低开快速下探后止跌转强考虑继续开多,但如下破止损多单也要执行平仓。


交易建议:螺纹近月低开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400以内,如能今日收阳线多单坚持持有。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60,支撑位650.铁矿石周一收于震荡阴十字,今日关注低开后的抗跌力度。铁矿石昨天在黑色中相对抗跌但新加坡掉期出现回落今日会有一定低开,目前市场外围恐慌气氛较强如再这样利空声中低开强势那么铁矿石的后市上涨可期,越恐慌越涨的情形出现才能继续做多否则空仓观望。

交易建议:铁矿石低开关注强势抗跌程度,低走则多单清仓抗跌则加买,具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化工:

Ta2005:今日可开于4490,支撑位4400.ta周一收小阴十字线,今日关注抗跌力度。石化品种昨日整体出现一定弱势回落,青石认为这就是对外围市场恐慌带动原油下跌的反应,今天恐慌的情绪应该在市场普遍蔓延开,但如这样的利空情形下有商品不跌反涨那么就重点考虑做多,石化板块品种我们不一一叙述满足以上条件我们盘中提示交易。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止损44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