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2.28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四商品弱势股指抗跌,外盘走势金属抗跌原油回落股市继续暴跌。昨日青市早盘提示清仓商品只留下了股指多单,商品的流畅反弹已经结束近期或是剧烈震荡或是开始出现调整下跌。股指还可能是近期相对最抗跌的,美股一周时间内已经杀跌回落25%左右幅度但国内股指小幅回落还是较强,这与市场流动性充裕有很大关系,所以股指我们设置好止损继续做多持仓重点关注;商品的调整回落操作性难度在于不同品种板块间预期矛盾不同-部分商品可能持续杀跌甚至会见到春节后前低,而部分商品几天的回落后可能出现剧烈反弹冲高需要区别看待,交易我们只参与在我们预期中可控的,否则观望是最好选择具体敬请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股指:


If2003:今日可开于4040,支撑位3980.股指周四收小阴线,今日关注4000附近走势力度。昨日主要是大盘股尤其券商走势抗跌,所以ih和if今日可能低开抗跌最终收阳线,外围股市暴跌国内不跟说明自身的支撑还是较强,在控制好止损前提下关注继续跟随枪是做多的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股指if和ih保护止损控制在成本下2%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坚守持有。


黑色:


螺纹2005:今日可开于3420,支撑位3370.螺纹周四收于阴线两天回落,3370-3500的区间震荡会持续好一段时间了。黑色板块昨日整体弱势,按照青石的交易逻辑还需回避观望,预期矛盾不一致形态客观区间震荡,所以我们判断螺纹的节奏整理反复会超过一周时间,区间估计难以有效突破所以继续观望暂不参与。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32,支撑位630.铁矿石周四收中号阴线两天回落调整,今日预计在630附近止跌围绕此价位进入反复。青石认为铁矿石已经达到短期调整第一目标630附近了,此价位将重新震荡进入缓冲再做新的方向选择,短期内不再值得操作,今日铁矿石继续观望暂不推荐。


石化:


Ta2005:今日可开于4280,压力位4350.ta周四收于低开弱势阴线,今日可能继续低开回落。Ta是石化板块最弱势品种,在原油继续杀跌下预计最可能是见到前低的品种,石化板块考虑适当跟空ta首选关注。


交易建议:ta日内弱势进空止损4350附近,如能快速下探可日内减仓少量隔夜。


农产品


棉花2005:今日可开于12620,压力位12770.棉花周四收阴线,今日有望继续杀跌。棉花不像油脂那样是下跌流畅而是被人们给予较大希望看涨品种,但人们看涨预期下没涨反跌就符合预期矛盾了,今日棉花可做空重点参与。


交易建议:棉花日内弱势12770附近,如能回落收阴线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