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0.3.3 青石看盘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周一商品股指强势,外盘金属原油股市大涨。青石昨日提示做多铁矿石棉花收盘止盈铁矿石,市场经过上周的缓冲后今日有望持续上涨。股指黑色及石化将是今日上涨主力军,上周的下跌主要源于欧美股市的回落带来的恐慌,目前外围市场止跌企稳重回上涨的迹象明显尤其是美股昨日反弹5%,市场信心一旦恢复将带动国内持续走高。流动性的充裕及下跌后市场预期矛盾都指向本周持续上涨,青石认为近一个月上涨做多将是主基调所以抓住预期矛盾最大的领涨品顺势交易是我们要重点把握的,敬请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股指:


If2003:股指周一收于高开强势阳线,目前看是最可能持续上涨的品种之一。上周在外围市场恐慌后股指跟随下跌但周一韧性十足收复回落空间,外围市场对于疫情的恐惧还在蔓延所以客观的走势与恐慌焦虑情绪相反符合预期矛盾,本周股指将结束调整重启上涨做多应该重点关注参与。


交易建议:股指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000以内,如能继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股指是值得中线建仓品种青石盘中重点提示。




黑色:


螺纹2005:今日可开于3430,支撑位3380.螺纹周一收于强势阳线,预期矛盾符合近期做多重点关注参与。黑色板块整体昨日强势,在外围市场一片利空之后独立走强符合预期矛盾,青石认为本周还应继续跟随做多新高将会出现,关注继续开多持多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338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2005:今日可开于654,支撑位640.铁矿石周一收于强势阳线,今日关注继续滚动做多的交易机会。青石昨日早盘提示做多铁矿石收盘前止盈观望,铁矿石在预期矛盾之下收盘接近涨停是有些出乎意料的,但就像我们昨日早评讲到的目前主导涨跌的根本因素在于情绪矛盾和流动性支撑而不是供需变化,所以强势今日还有望持续。

交易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40以内,如能持续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石化:


Ta2005:今日可开于4400,支撑位4300.ta周一收于前低止跌小阳线,原油大涨下将带动国内石化品集体高开强势。Ta走势符合双底迹象,青石预计在基本面类库及上周悲观情绪下石化品本周将会迎来大幅上涨反弹,整体思路选择强势品种开多目标看昨日收盘价1-2个涨停高度。


交易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止损单笔成本下70点左右,如能持续上涨多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棉花2005:今日可开于13450,支撑12150.棉花周一收于止跌十字星,12000以上可能筑双底。青石昨日提示做多棉花,棉花前低12000附近将成为近期有效支撑位,顺势交易关注滚动开多交易机会。


交易建议:棉花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止损12150以内,如能上张顺利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